夭壽夭壽夭壽夭壽夭壽夭壽夭壽夭壽

是本鄉本鄉本鄉本鄉本鄉

媽唷!!!!是生人阿!!!!
那個本鄉奏多阿阿阿阿!!!!!↓
1512644297

夭壽我竟然就在澀谷街頭遇見他本人!!!!!!!
我這個見什麼沒什麼緣、要什麼運沒什麼運的人...
竟然讓我遇到生奏多Q口Q

但我心碎了...T口T
好冷淡喔...嗚嗚嗚

詳細情形我下次補

然後今天另一個符合標題的事情...
那個什麼導團的「着心音」開始配信了...

這玩意整個超吊人胃口
終於等到佩信的這一天...
一聽...
疑?我聽不見?
(立刻拿出耳機接手機)
再聽...

恩?

嗯嗯??

 


靠杯###

誰要聽這種東西阿#######(丟手機)

我們並不想知道導團他們心跳聲好嗎#####

飯就是再變態也不需要這種玩意#####

見鬼了...
誰想出這種鬼企劃的啦?!

而且心跳聲整個超無用
是要拿來幹嘛?!!!!!

整個不能當鈴聲阿

而且每個人的心跳聲後面還有奇怪的背景音樂...

妙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