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担你們一輩子了...
不要再那麼辛苦賣手啦Q口Q

今天趁著情緒還在來個簡易小REPO(←好難得)
雖然另一邊也有更新...

DVD收錄午場,攝影機頗多台的
LEAD看起來比去年還緊張...
全體狀況不好就算了,出槌很大
(所以八成要剪接很多晚場||||)
然後可能很多人今天才第一場看還怎樣
午場真的很不HIGH
MC官腔到炸掉,聽到膩了
梗幾乎都跟之前一樣
宣傳週邊、TOMMY外套、迪士尼D HUNTER
我整個快睡著

午場到FOLLOW ME的時候
超在意今天阿奇的梗是啥
他每次伸也唱完「you see?」
就會亂接有的沒的
今天居然又是接「馬鹿、愛してるよ」
我驚嚇到有叫一下
這明明是咱們大阪場的限定梗~
我們的禮物捏~阿奇你亂拿出來放送對嗎XD
真的是出其不意就被攻擊||||
不過這也就意味著DVD會收到這段名言囉?
大家等著看有沒有收吧(笑)
如果是晚場的話
阿奇是喊「皆にはまってんだ」
恩...雖然是個梗...但大家完全沒反應XD
跟原本的歌詞太像啦!XDDDDD

安可之前其實有個插曲
就是...
ラクちゃん打電話來說...
FLAME在二階中間偏左還偏右忘了
夭壽!我整個人慌了
一整個很慌的說: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慌慌慌)
我的位子很差根本看不到二階阿!
早知道開演前真的就跟吵吵小姐買二階二列的那張票T_T
欲哭無淚...真是無緣炸了||||
本來還想說應該不會是晚場來看....||||
據ラクちゃん他們說
四隻都有來看,然後雙子很低調
但是雙子好像一人拿一種顏色的手燈在那邊搖(也太可愛vV)

總之這個插曲真的是讓我慌到安可完全無法集中注意力
整個很心急的想說我到底應該關心台前還是樓上||||
媽阿~這就是左手跟右手哪邊都很重要的道理
兩邊都是我的愛....(哭了)
這下真的有慎重在考慮五號要去見央登...||||

最後晚場的W安可居然是one
一開始我還想說...又是ONE?!
來點別的好嗎~(←很機車)
結果咧~結果咧~

AKIRA你哭屁!!!

媽咧你真的哭屁!
透過望遠鏡我本來還直覺是敬多
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阿奇...
你犯規
誰准你哭的啦...Q口Q
害我整個人就跟著大哭
而且等半天也沒有要來台灣的消息...
ONE我真的是哭到無法跟著唱....T_T
AKIRA、你這個ばか!パンチ!
粧根本全花...

至於今天的握手會...
太誇張了||||
午場結束後其實好像還好...
感覺好像沒有非常多人握
我們也幾乎都只有握一次就閃人了
而且出來就真的是幾乎都準備要再度進場了
出來還陪米卡衝去買中野土產超大冰淇淋

今天我自己總共是握六次
我們這群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鬼遮眼都很嚴重...|||)

晚上誇張到什麼地步喔...
就是握完一次要再重新排隊的時候
那隊伍根本都不前進的啦||||
但明明...握手就是高速在進行...
人有夠多的...媽唷||||

因為連歌迷自己都覺得很累...
他們一定超累....||||
前面我忘了我說什麼
晚場第二次對四個人都說「お疲れ様でした」
第三次我這邊想說...既然最近我愛你的梗玩這麼久
不然來跟他們用英文講「I LOVE YOU」好了
結果
講是講了
但他們真的看起來超累....||||

尤其是哥哥跟敬多
敬多平常回應都給最多所以也顯得最明顯
還有他的臉真的都是疲態
眼睛都露出倦容了
哥哥更是快死快死、快哭快哭的樣子
SHINYA也沒好到哪去
雖然握到我的時候,他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誠懇的盯過來
但那精神真的差很多...
阿奇可能是我平常就很少管他
外加又最年少
我是覺得狀況不明顯(?)

真的是到一個很誇張
所以我握完當場飆淚

我們這團(←今天湊一湊有八、九人咧)
握手券比較多的三人握到這邊
真的都好難過...

所以倒數第二次我們三個人決定跟他們道歉
說...「對不起一直來握Q口Q」
(老實說我後面也不想阿...等那麼久我快累死了||||)
當米卡跟敬多說的時候
敬多還回他說「いいえ、全然」
媽阿~敬多你人實在太好了T_T

因為最後他們真的看起來好累
我最後兩次都是一邊哭一邊握
(握手還拿著手帕一起握|||||)

雖然我哭點低是不爭的事實
但他們太操也是不爭的事實Q口Q

 

然後LIVE最後沒有宣布來台灣
(老實說午場結束我跟あやの就討論說感覺起來...好像不會來||||)
(但我們覺得很微妙...之前活動的氣氛感覺很像是會來)
結果只有宣佈說...
30號在汐留又有活動|||(又是汐留又是汐留....)
又是握手會又是mini LIVE....|||||
VF你到底還希望我們買幾張單曲阿.....Q口Q
真的可以射飛盤射不完了啦....||||
而且30號剛好卡到我要回台灣....

我...

我要來延機票...囧

順便看看能不能撐到五號見央登...
又出現好多事情要煩了...||||

my friend不要罵我...
我知道你們在等我回台灣慶生
(碧姬:阿都不要回來算了#)

今天先這樣~
我想東京場應該沒什麼REPO好寫
而且會收到DVD
然後這場似乎又有三十幾個台灣飯衝的樣子
那我這邊就PASS啦!(喂)
好啦~明天我會在網誌更新手機的生レポート
拍完了...但是也累炸了
明天再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