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吾~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1010005
不是我在講...這蛋糕得來不易耶
我整個還沒有在新家這邊買過蛋糕,完全搞不清楚哪裏有賣
跑了好多地方...
最後還是放棄跑到便利商店問店員說:請問最近的85度C在哪...|||||
沒辦法,幾家傳統烘培店都沒有我要的

 

他們沒有小片的蛋糕,我才不需要那麼一大塊蛋糕咧
又不是我家伸也生日(噗
是說,我也才不要買那種蛋糕幫伸也慶生呢
一點都不精緻(←很挑)
那種蛋糕看了,都可以想像得出上面的奶油有多令人作嘔
後來我買的蛋糕...
好像是85度C新上市的口味:魔鬼蛋糕
嘖...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沙架蛋糕或其他的經典巧克力
我這人果然不適合吃那種亂加東西的食物
而且,前幾天奈奈才跟我說上海的85度C有賣珍珠奶茶
才在覺得很妙而已
我今天就看到...85度C的MENU上真的也有!
台灣的也有!? 上面還洋洋灑灑的給我寫著「新品上市」咧...
也就是說...
我這個住台灣的消息比上海還要慢阿........|||||(倒

好啦~
祝!書香氣息滿滿的征吾滿25啦!

祝那個一直以來在我心目中的大學生、大孩子
征吾く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轉眼就25歲啦啦啦...好像也轉眼入團也有五年了吧?(有吧?
不管就當作有吧XD
每個禮拜都能在東森YOYO看到救難隊的征吾,一整個超親切的阿
新的一年希望你在各個領域也要加油!
我還想見虎寮阿(笑)

今年ZIPANGU握手會的時候
本人為了跟征吾講話
整個犧牲掉我担伸也
伸也就在征吾的後面...
我死命的抓著征吾講超多話XD
所以伸也整個是只能用跳過來形容阿
希望你有聽進去啦…都是我的真心話!
也希望你有好好看我的信…
P1010002
炎舞的時候征吾你一條內褲就吸引我的注意…|||
VW內褲穿在你身上也太時尚
最好是還這麼犯規掀起衣服來SHOW內褲的…
害我那一幕過了這麼久都忘不掉…XD

而且是在愛書個什麼鬼
因為你這傢伙
我炎話之前花了很多時間背夏目溯石、武者小路篤實...
說歸這麼說
愛書的SEIGO大學生
超有魅力的阿
我認真担SEIGO起來的話…
就拼了,老娘大概立刻去拼完那些書

P1010003-1

熱愛運動的SEIGO、騎重機的SEIGO
全部都在發光阿
超可愛的
這種鄰家大哥哥
不覺得很像是會跟你說那種
走~讓我帶你去甲子園吧!
這種感覺嗎?

誰曉得這傢伙還念大學咧
超過分的阿!(///∇//)テレテレ

 

25歳おめでとー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ますね!
P1010004-1
一次也好~我想看生的重機征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