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久了~而且征吾也加入超久的唷~
今天雖然睡到超晚…但是有起床看征吾的救難隊♡
真的眼睛都只看征吾らぶ1
(怎麼會有病的這麼嚴重)

沒什麼賀文梗耶|||...
是說我今天起床無意識的穿了今年週邊T SHIRT
我真的還沒想到是8週年、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而且我沒有很常穿耶...今天第二次穿汗

 

回顧一下一整年好了XD
去年年底的↓アメスタ@FLAME
10.11【アメスタ@FLAME #0】[22-35-11] 
雖然才播沒多久就結束了...
而且中間團員根本全到齊的沒幾次||||
10.11【アメスタ@FLAME #0】[22-35-21] 
↑征吾臉超醜XDDDDDD

10.11【アメスタ@FLAME #0】[22-35-41] 10.11【アメスタ@FLAME #0】[22-40-25] 這兩個人超可愛♡

然後還經歷了一段右典眼鏡時期~
官方照IN AMESTAR
超適合的vV
結果聖誕節哥哥居然拿走了....(你好意思收下!!!!)
沒關係~我寫信去罵過右典了XD

再來是我鬼遮眼的好幾個月...
買雜誌買到快死掉|||||
因為是雙子活耀時期(?)
有CROWS ZERO2要上映、還有舞台「K」的公演
雙子兩個人給我拼命的上雜誌…
我這邊買到快發瘋…
可是還是要買...(喂XD
是一段荷包辛酸與盲目熱戀的日子(什麼鬼XD)

不能去舞台「K」讓我足足消沉了好久~
不過KIちゃん當時有冒著雨幫我到會場買GOODS!
雖然過了這麼久還是要感謝他vV

遮眼遮到即使沒錢還是要買偽TAKOYAKI團帽
一頂武裝戰線比AKIRA的TOMMY帽還要貴#
可是遮太大買的很開心XD

然後5月失心瘋欺瞞父母跑去大阪看ZIPANGU
因為LEAD去年8、10月都看過,而且感覺還會再來台灣
所以全場狂看FLAME
而且羅鷲實在帥到炸掉...不看不行XD
個人覺得這齣戲根本是右典SHOW阿
而且明明在第七排很近、還跟和歆拿賞鳥用(?!)望遠鏡
哇靠…從望遠鏡看過去…
是放大版、一顆巨大的右典頭!!!!!
在發光在發光阿他!!!!!!
臉超漂亮的!
妝也畫的很好!
皮膚無瑕疵!
靠杯阿~帥到翻掉!!!!

悠呢~演技很棒~(敷衍?)
我中間有覺得很感人想掉淚(喂XD?
而且握手超誠懇!!!!

央登的鬼熊道士因為太瘦根本弱不經風XD
對我們太好…害我又跑去買鬼熊的圍巾
從此開始被懷移轉担央登汗
然後握手會整個對征吾超多話…
畢竟我是從恭平退團後才開始喜歡的^^"  

六月台灣也上映了CROW ZERO2
超可愛的三上兄弟vV
沒看電影這麼HIGH過XD
還有...ROOKIES變成電影依舊沒幾幕的央登XDDDD
P1010024-1

炎舞整個是良心事業
週邊好便宜好便宜
早知道暑假就早點飛去東京就可以看東京場啦Q口Q
BUT大阪場也很棒~
炎話好蠢好好笑
處罰遊戲央登被逼著講でちゅー
超級可愛的XDDDDDDDD
因為這樣就不想開口講話的央登也超討喜的vV
然後炎舞...超級帥!!!!
真的不是我在講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會很失控的尖叫
因為四個人帥到炸掉、嘿丟~是四個人!
第三排真的很幸福♡
因為舞台K討論起奇怪的內褲話題
整個忘不掉征吾拉起衣服秀出他的VW內褲頭
不管什麼話題這團都很好笑
兩天就回到東京整個遮很大
可是沒有人陪我去等他們回東京
其實我真的好想去等~

因為遮的太大,沒多久就立刻跟和歆去看悠出演的電影XD
悠很白癡的說...演這部電影最難的地方是背台詞...
不然會是啥啦~你這個笨蛋XD

然後從此就進入了瘋狂發炎舞炎話官方照
整團夏眠時期...
老實說,這團真的是夏眠
沒有活動、也不更新日記的
整團消失得無影無蹤...||||

回台灣前還去看了央登GUEST的舞台劇
(聽說我還沒補REPO是吧...||||)
到現在還沒過一個月阿...
遇到生人在外面抽菸跟飯聊天
我覺得沒有遺憾了(喂XD
而且央登...
髮型整個是PERFECT金髮
而且一點也不恍神
只有帥可以形容
距離太近、近到只有握手會的那種距離
費洛蒙整個散發的太超過|||||
這麼近的距離而且待超級久
會出人命真的XDDDDD
真的對心臟超不好的
我這輩子在這個時間點最能體會什麼是ドキドキ
心臟已經DOKIDOKI到喘不過氣了
當場只覺得自己快暈倒...
覺得眼前不是真的以外
誰還管要不要跟央登講話
當時沒有趕快把信寫完真是我的遺憾||||

除了雙子之外
偽雙子征吾的特攝、悠的肯亞奮鬥記~
P1010023-1
↑悠這張肯亞照...超級回春是怎麼回事XDDDDDDD
P1010022-1
↑特攝征吾可愛炸了~
還有那個奇怪的ドラマ
可是征吾牛郎超帥////////
牛郎團果然名不虛傳...
都超適合牛郎裝扮
11月要上映ランディーズ了
希望冬天活動真的會多一點~
不過套句哥哥飯的梗就是
イベントがなくてもついて行きます!!!!
八週年了~
我會繼續養你們的!!!!!

btw去年這時候清春大爺在台灣開LIVE~
所以也滿一周年了XD
如果下次再來台灣開LIVE我還是會去看的~
雖然我已經飯卒業了汗

既然火團生日滿8歲~
我也來發個願吧~
出CD老娘立刻買10張
來台灣老娘就...
恩...我想不出來可以幹嘛=_=

總之
デビュー8周年おめでとう~
不管是雙子還是偽雙子
我愛你們♡

PS其實BLOG上面的圖根本應該換掉~可是我好懶惰喔XD

PS2中秋節~烤肉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