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002005)00-01-34] 
ランディーズ預告出來囉♡

昨天奈奈還特地MSN丟網址給我
看完反應就是...媽唷好帥XDDD
米卡「帥耶~他絕對可以在戲劇圈的小混混界闖出一片天的XD」

阿哈哈哈哈
今天也看完ROOKIES了
搞屁~搞得我最近都在FOLLOW央登是怎樣
我真的還沒要轉担阿(揮手
ROOKIES真的超少鏡頭的~
但還是比之前CROWS ZERO 1好阿
所以我跟MIKA還是在那一幕很HIGH~哈哈哈哈哈

然後奈奈說伸也那天後來也有更新
說是章魚燒PARTY還有另外五個朋友
章魚燒男孩4隻...加上5個朋友
九個人耶~
有夠大團XD!
MIKA「是要作幾顆章魚燒才夠啊!」
而且MIKA整個給我預測起另外五個朋友是哪幾隻
超煩的啦XDDDD

阿奇的新誹聞女友...
我跟MIKA都覺得還蠻是阿奇會喜歡的菜耶~
就~YOU KNOW
有點MAU的FU

老實說今天好沒梗XDDDDD
就這樣啦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