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拉~等好久
明天終於可以跟Mika去看ROOKIES了~耶嘿☆
今天總算去看了醫生
其實我本來還是沒有要去看的
想說都咳了一個多禮拜...不差這一天
今天整個被我媽拖去看病
居然...開給我藥水+藥丸....|||
要命唷...藥水超噁心的啦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明明藥水的難度就超極高
但他們卻常常開給小孩子
難怪小孩子會抵死不從
真慶幸長大以後就不太會遇到藥水~
但這次八成咳的太亂七八糟...
醫生居然開給我了...囧"

阿哈、今天完全沒上到課耶...
是有原因的啦...
下午是我聽完交換生說明會、又跑去辦停車證(終於)
結果找不到上課教室Q口Q||||||

早上睡過頭阿...
其實昨天在看玩偶遊戲一路看到天亮XD
今天在實驗室的時候~
又發現新的仲間!!!!
又是一隻最近陷入懷舊「玩偶遊戲」的少女XDDDD
我們兩個超激動的XDDDD
阿阿~說起來我這個死阿宅還真能融入少女耶XD


--
和上面無關的文
雖然知道不是真心有那個意
但那句話還真毒阿
但是對方也真的很白目(苦笑
このままで大丈夫か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