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
被打擾發了一篇程咬金網誌...
伸ちゃん復活的網誌就沒更新了XD
而且米卡竟然搶先一步更新!XD
是在搶我什麼飯碗XD

然後今天~
哥哥跟阿奇還有征吾去吃了那家うとん~
哥哥跟征吾更新說是去上了演技LESSON
哈哈哈哈哈
哥哥你超需要的XD(很壞)
征吾九月到現在每天都有更新耶!
超驚嚇的~
到九月這團終於醒了...
但我要回台灣了啦Q口Q
然後是說悠居然也更新了
說是跟右典去划小船...

靠XD

ただ男二人...
你們給我分開XDDDDD
划船1 划船2

超級像幽會的(噗)
照片好害羞唷XDDDDDDD

媽唷....Q口Q
完蛋突然發現自己還有一堆事沒做
還以為這個月可以恢復正常每天更新...
辦不到啦!!!!(哭)
今天又給他睡到晚上
趕不上去郵局寄包裹...
收行李收到好想死T_T
我現在的狀態根本是在這裡定居
光是GOODS跟雜誌就佔據了整個櫃子
還有那單曲海...官方照片也整個是海||||
也太多了吧...媽唷||||
明明我才住了兩個月多...
看起來像是已經棲息在這一年半載...|||

就是明天...就是明天...
好快阿阿阿阿Q口Q||||
緊張死我了
今天哥哥的更新說去看了那個音樂劇~
幹嘛不明天去看央登的演出咧XD?
說不定明天阿奇他們會來看?XD?
阿哈哈哈哈
會不會來都無所謂啦
我隨緣隨緣...(認命..╮(﹋﹏﹌)╭..
重點還是央登~
央登~央登~央登~
ひさっちゃん~ヒサトくん~♡
(失控)

但一個人還是覺得好緊張(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