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網誌,整個不太會下筆

打咩打咩感情好個頭XD
要期待哥哥寫給悠的賀文了~
在我生日前夕可能會脫(屁)

嘖...即使沒事也很會煩自己
超想砸爛我手機
日本人跟機(?)真的好煩
突然覺得台灣的手機簡單迅速很多

對了,我來幫小帥哥平反一下
DSC03923 

他說他皮膚是超易黑的那種
才來日本兩三個禮拜就曬成這樣了
有秀原本的膚色給我看(?!)
英國一直下雨不太出太陽的...就相信他一下嘛XD
他真的不是泰勞阿(噗)

最後一天的關係
我就跟韓國小妞ジェー跑去拍張大頭貼留念
pict03
明明自己不是J放,也都聊天聊的很開心
我們一直的結論是 阿宅無國界...(大笑)
pict06

昨天去幫米卡搬家
搬完直接住她家...哈哈哈
他家很高級
對於崎京線依然感到很驚奇
我居然一直不知道有這麼便利的電車うひゃあー
串聯池袋、新宿、澀谷、惠比壽
靠杯、也太方便了吧~
明明住在埼玉跟東京交界,卻還這麼方便
而且既然新宿坐一站就到池袋,那我山手線是在坐個鬼?

收到班上大家給的一言
給我的話幾乎都有なんか忙しい
對阿,怎麼會這樣阿XD? 真的好累
但其實我還是很多時候都衝回家休息阿?

本週日又要見導團
每個禮拜都這樣操...
說不定還沒開始追夏控我已經先攤了...|||
我已經有兩次禮拜一都沒去上課了
囂張的要死
週末前還得搬家進住到米卡那邊
看最後一次廣播前想好好把ギラロマ的舞記起來
加油吧我!
還有補不完的REPO海...
努力吧我!

今天也很混但有更新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