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為什麼每天都很忙
每天都抱怨自己很忙
除此之外我倒是很習慣東京生活啦其實...
該怒吼的...去年都罵過了...
老實說今年根本頗習慣的.....╮(﹋﹏﹌)╭..

每天都想更新搞的自己壓力很大
昨天前天火電影的更新真的是可愛炸了
一度想截圖可是我哪有空||||

今天陪米卡去辦手機
歆仔負責辦我負責付錢~(還來阿XD
開玩笑的啦~錢當然是有用途咩ㄎㄎㄎ
聳恿之下...米卡買了我看中的那隻SH-06A
哈哈哈,他本來是相中05A啦
但比起來06A整個強很多阿
功能超棒的!
而且今天才發現
這就是最近日本出的一堆一千萬畫素的其中之一嘛~
靠杯超強的手機XD

昨天不小心又翹課了啦|||||
還被老師問禮拜一禮拜三都沒來是怎樣了...||||
禮拜一說跟朋友去搬家
禮拜三就裝病XD
還先預訂說我5號要搬家
一整個表明我下禮拜五號要翹課...XD
誰叫握手會要那時候="=
整個很討厭阿...

在新宿等米卡她們的時候又逛了MYLORD~
其實本來是想去逛東口的||||
搞屁阿,,,今年可以說是完全沒逛到東口
超扯的...有人這樣的嗎?!
澀谷去到想吐...明明沒多愛澀谷
目前去澀谷的次數遠遠超越去年
新宿西口一整個也不常逛
近期把去年的份都補齊了|||||

等待米卡手機開通的同時
去吃了敬多推的「博多天神」拉麵
DSC03933 
DSC03934
怎麼說阿...就...
福岡味有夠重的|||||(←哪種味阿XD?!
就整個不知道湯頭在濃個鬼
有個說不上來的味
總之沒有很合我胃口
麵很多就是!

補個昨天跟和歆在澀谷吃的澀三拉麵~
DSC03931
もちろん當然要我担他們推的黑拉麵囉~ㄎㄎ
恩...量也很多!!!!
(其實都是跟一蘭拉麵比較XD)
味道還不錯!但是我依然覺得太濃不夠清爽...
但算好吃啦~
是說米卡他們都對澀三評價超好...
我第一次去澀三的時候
不小心點了這玩意↓
DSC03833 
蔥拉麵!!!!!!
蔥很大!!!!
蔥不用錢!!!!!
老闆你是怎麼回事阿!!????
導致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實在是無法體會好吃在哪
光嘴巴一堆蔥就被臭死...(嘖

吃到現在...
依然推
w-inds.跟一堆低調人(?)推的一蘭拉麵
還有導團伸也&阿奇推的神座拉麵~
喔喔喔~
肚子都餓了=_=

拉麵吃完太熱去吃了31
DSC03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