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邁入惡魔的第二個月啦...
1898019015 
再忙也要更個新~你們說是吧~
哩打不愧是哩打好偉大...為了他生日...四隻娃都齊了XD
還拍了一堆超可愛的宅照片XDDDD

好啦~24歲生日快樂!
手邊根本沒照片...手機有這張啦↓XD
P1000002
高麗菜這系列真的好電讓我久久不能忘懷XD
好好往型男發展我可能會有機會轉担你XD
別在少女下去啦
少女過頭我就要揍你了
你這個骨子裡比我還少女的傢伙!
(明明我就已經很少女了,你不准超越我XD)

不管是什麼活動都好親切的哥哥
對飯超級甘心的哥哥
台控也對我們好到炸掉...我們第一排卻不担你...
我都還心虛了...
之後名次攀升超快
篡位整個很快把宅多都踢到後面的名次去...XD
之前爆彈日記更新整個長到我都不想看
就開始覺得還好我不是哥哥飯XD

總之你這傢伙在怎麼說也是24歲啦
雖然完全不像...
拜託請傳授一下秘訣我好想知道...
昨天本人也是超級年輕可愛的...囧
為什麼本人可以這麼閃
眼睛閃閃閃、人又小隻、又是個型男呢?!

實在是不想寫廢話
就生日快樂啦~

媽咧~還有好多REPO要補
有時間補才怪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