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天不煩的耶#
今天陪米卡去辦手機看房子
真的是太不方便+極其沒效率了####
結果今天我們什麼事情都沒辦成...煩炸了
與其罵日本人沒效率...乾脆說根本是真的很愛欺負外國人###

大遲到阿今天...
還跟芫很猶豫要不要乾脆第二堂課再進門|||
喔喔~今天又有新同學了~
是個俄羅斯正妹~很高叫做MARIA
結果今天就在寫給每個人一言了...
弄得很像大家快要別離一樣...|||
是啦...是蠻多人很快就要結業了...

香港小帥哥帶頭揪今天的午餐
但是...我跟米卡有約Q口Q
要走之前,這些傢伙發現是最後一次看到星期三老師了
(每天老師不一樣)
說是下禮拜就要去富士山玩...然後就不來了
也太快Q口Q
怎麼我當初要上這麼久的課||||
前幾天決定不上課拿退費來花...
沒想到長井先生說不能退...||||
超煩的...想不透憑什麼不能退#

總之既然這些傢伙都快走了
很理所當然就有合照一下啦~
所以我會有圖有真相喔XD!
怕妳們會失望就是了
但我覺得他真的是雙子座的
所以很やばい(←雙子座不行喔XD

來啦真相↓
11
本人還在不想露臉中...讓我遮謝謝XD
至於是哪傢伙...
大家應該知道是要鑑定哪隻吧?!

他啦他啦↓

22
意外的不是很上相
因為看起來好像很黑XD
這傢伙不會說中文只會說粵語跟英文...
今天看到芫和ヒロ幾個台灣人用中文在討論事情
還在那邊蠢炸的模仿他們
中文對你有這麼外星語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