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伸也:yoyoyo~my car~my car~♪

天那,我終於乖乖的把windows live writer裝好了
沒有它我寫網誌整個超焦躁...="=

今天晚上要陪某人去star light(又是澀谷||||
所以一下課就衝回家洗衣服打掃什麼的
來到日本到現在雖跟室友芫一起洗過一次衣服
但我們根本買錯洗衣精...買成柔軟精||||
所以我們等於到現在沒洗過衣服...很強吧XD
(歆:你們到底帶了多少衣服阿XD)

送某人進去star light跳舞,star light裡面跟我想像的有落差...(噗)
之後我們就到starbucks坐
今天star light外頭依舊有飯在等
我懷疑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人在等
悠你再人在這麼好,我先跟你翻臉啦#

所以(?)我決定禮拜五去六本木看悠..
好啦~不是這個原因
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翹課
但台灣大概不會上映...基於這點我決定去看...
還附贈打咩悠本人...(笑)
(其實不想上課也是主因XD)

某人練完舞,我們再度經過STAR LIGHT
重機呢重機!?我要看帥氣的重機阿Q口Q
意外的...雖然沒有重機...
但那邊不正是腳踏車本人嗎....?!
一黑一白並排阿!!!
其實一看就覺得一定是...||||
不過還是有確定了一下...
看到腳踏車本人有種...
人真的在裡面阿...這種實感出現ぼーぜん
還在想是會綵排到啥時,一上電車就看到哥哥手機的更新...
沒緣份到了極點....="=

在STARBUCKS聊一聊炎話炎舞又想到一些DETAIL
我決定明天宅在家好好寫出來啦XD

PS今天腹痛到炸,其實早該請假回家休息
可是我想到禮拜五可能會翹課就死也要待在教室="=

PS2謝謝和歆讓給我東京炎話的土產&導團個人寫真好可愛(心)

PS3阿奇TOMMY帽終於到我手上了(笑)...禮拜日可能可以帶上到迪士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