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炸腿,腿都逛到炸掉這樣
星期一 我去逛新宿
星期二 去了原宿(雖然我的原訂計畫是涉谷)
星期三 依然去了原宿(雖然我的原訂計畫是涉谷)
星期四 我就真的去了澀谷(發現原來想去的地方是代官山)
星期五 我也就真的一個人去逛心目中的代官山了
至於感想就一一寫好了
新宿方面:
其實我好像沒有逛很多就回家了
所以還是要找一天在逛一次 哈哈哈哈
簡單說,就是長這樣啦~↓
CIMG1254
CIMG1255  日本有名的特產~電視牆~!!!↖
正當我網誌寫到一半的途中(因為網路一直沒修好)
星期六我又去了一次新宿!
去了小田急百貨,就在新宿車站上面就是整棟的百貨這樣
太好逛了!!!!都是能買的衣服,媽呀!
而且,正值日本大特價季節
天那!人真的是擠到爆掉!沒在唬爛的,真的!
每家店都有很大批的人潮,店員像是夜市街頭在叫賣一樣
吵到炸掉!然後開開心心的挑幾件衣服東西想結帳
大概要排到10個人左右那麼長的隊伍
我其中一家店在結帳的時候
店員還在我旁邊舉起一個牌子:這裏是結帳對伍的尾巴
傻眼咧!好誇張好誇張阿!
雖然說,減價後的衣服真的好便宜好便宜阿

原宿:
男生們帶我去逛的
男生很強,地圖就在腦子裡這樣
我們一路從原宿前頭走到後頭的表參道
更白癡的是
男生一直要找的店面,去年他們才逛過
過一年就倒了
怎麼會這麼白癡阿? 哈哈哈
然後
一路這群騷包的男生都在那邊要逛 阿捏思被
還有川久保玲 跟 APE等等
YES 阿捏思被 在表參道這裏有限定款~!
有女生買了!  I MEAN學校的女生
更好笑的是
當男生們跟我辛苦的走到APE店那之時
店外大排長龍(雖然聽說過會這樣,我還是傻眼到了)
然後我就發現APE的隔壁是!!!!!!!
JUICY呀~~~~~~~~~OMG~~ITS JUICY!!!!!!!XD
想當然爾,我就嚷嚷要看JUICY
男生們很賤,男生的牌子我要知道 他們就可以不知道JUICY
超賤的啦他們
然後隔天,因為一些狀況,男生沒辦法去逛街
也無法帶我們去涉谷
所以我就帶另一個還沒去逛過原宿的女生去原宿
我超強的阿!路也變超熟的
結果,隔天我居然買了JUICY的衣服=_= 嘖嘖嘖
涉谷:
這里超多東西,超大的啦!完全是一天逛不完的地方
一去就立刻看到傳說中那棟超大建築「109」酷捏!真的是一零九捏
CIMG1284
來涉谷讓我最興奮的就是,這裏是樂團發跡地!酷捏酷捏
我一個很爛的最終目的就是
要大逛唱片行!哈哈哈哈哈哈(超爛的)
不過還是跟著男生到處逛了逛
--
以上我有點懶得打了,這是好久以前的網誌了
網路恢復以後我想不起來我要寫啥了
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