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我有去看~雖然我不是追風飯^^"
感想阿...
さすがw-inds.、レベルが違う(笑
聲光效果很棒!
很有主題Sweet Fantasy的FU
夢幻感十足阿~
這麼棒又豪華的舞台...看完更覺得...
完整搬到台灣...無理||||

一進去我們都有吃驚到
恐怕是我們生平第一次見識到宇宙席?
這輩子沒這麼遠看控過XDDDDDDDDD
用百元商店望遠鏡還是好小XDDDD
想到當初我們日本國這麼近居然也拿望遠鏡就更好笑了XD

REPO反正大家應該看過很多人的
我也沒記多清楚,就略過講點感想就好XD
女DANCER的出現頗令人驚艷的
因為蠻特別的
橘慶太被換掉真的可惜...
但是不是不能理解,要是當場看到一定會嚇死
(就算不是不能接收也會驚嚇一陣吧)
所以我覺得反應不過來也是正常...
當然罵慶太就有點...^^|||

雖然假KISS被改掉了,慶太跟女舞者還是很有互動(笑)
一直呈現左右被環繞的狀態XD
那副模樣...要是換成阿奇完全沒有違和感阿!!!!!
LIVE當下我想到就不小心笑了出來
實在太像...不好意思XDDDDDDD

但UPSIDE DOWN不愧是我愛歌
HIGH翻了,龍一謝謝你(心)

MC說真的...還真的好無聊|||||
你們也太沒梗了...|||
剛受完炎舞超爆笑MC洗禮回來整個不習慣到極點...
龍一這些傢伙問大家都是哪裡來的
關西?關東?JAPAN?
一直亂問一通
JAPAN?大家都JAPAN?
台灣?
(靠杯,這區失控尖叫中XDDDDDD)

謝謝你們海外就提了台灣(心)

因為失控尖叫...其實有點丟臉||||
附近的日飯都知道我們是台灣人了啦
丟臉死了
是說MC太無聊我們忍不住坐著聽
據說MIKA還聽到日本人說我們應該都聽不懂...
靠XD 應該轉過去青她們的

安可四季實在是我當年愛歌
但那兩人幾乎都不記得怎麼跳是怎樣XD
龍一跟涼平還各SOLO了一段
SOLO的時候慶太在旁邊耍白痴...
一直擺出「求你唱」的樣子在那邊鞠躬
所以右邊對龍一鞠躬完,換涼平SOLO時
慶太就轉到左邊對他頻頻鞠躬
白痴死了XD

最後一手也很熟
但我記不得是啥
總之最後HIGH起來啦XD
但結束的好突然orz

--
今天開始暫時性當個慶太飯(笑
在會場用手機下載了會場限定的代受畫面
頗帥的嘛....XD
但有點後悔沒有看另外兩隻的代受...

買了兩樣周邊而已就一張抽獎券...
為什麼連自己沒担的團都....|||
我被VF吃死死...|||
200907141642000.jpg 
↑購物袋+太陽能充電器
我們超猶豫要黑色還是可愛的粉紅色...
掙扎暴久...STAFF應該很想揍我們...
充電器阿...當然一定要日本手機才能充啦(大家別亂買嘿...
我個人是就買啦~反正到時候台灣的太陽也會是一樣的嘛XDDD
快沒電拿來檔檔感覺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