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啦...才剛放假而已就陷入不想更新的停滯期
老實說,放暑假哪有什麼心更新網誌阿
該不會去東京後會跟去年一樣連5篇都生不出來吧...囧

我有按照約定更新我家狗兒剃毛照喔...在相簿裡XD

喔對,大家要不要多買買火團的護唇膏阿~?(^O^)/
悠說~因為是他的提案,賣不好他要負責...うれしい
買一下吧各位XD
是說,右典提案的口味我其實沒有這麼想買XD
可樂的話...我都會有流口水的FU...
而且有惡搞可口可樂...幹得不錯悠!(你誰阿你XD)
至於右典...
炎話還炎舞裡婊了宏宜~うまいGOOD。
我跟米卡也好想被整理房間...
宅多怎麼這麼爽阿他...チェっ

吼~機車耶うあああっ
今年沒有握手會我就認了...

也沒有土產...
右典SOLO曲還變成Bye my love
雖然我是很喜歡這首啦...
但是我都寫信說過我很想聽你SOLO胸中的鼓動了...
幹嘛要這樣對我嘛ううっ...

今天去弄了很多有的沒的
財務大臣不是幹假的(何)
換了一堆日幣...
阿阿~票錢好多...||||
還有照片錢我也花太兇...|||
炎舞限定照給他全包了...囧
想說應該要衝一下照片數...所以就決定全包...
畢竟都拍的蠻可愛的嘛~(藉口)
這次官方照又是開大團的...
光我一個人就21張...
媽咧~好多喔Q口Q
還錢來~VF還錢來阿~~~~
而且我們總計10幾張DVD根本是很大戶
到時候不要逼得我真的去唱片行買一張拆一張#
而且今天公布什麼
「なんと本人の直筆でお名前を入れ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去你的我真的會去嗆你
閃開讓專業的來
阿奇飯通通讓一邊
不準讓他囂張下去!

↓因為討論到雙子老爸、不知為何講到大悟哥哥
米粉粉說:胖一點的雙子樣(?
米粉粉說:我有想過不如去追大悟算了(喂
米粉粉說:可是我愛又點的個性啊...

小蝶說: 哈哈哈哈 你又跟大悟不熟 不要這樣(你是有熟嗎XD)
米粉粉說:哈哈哈 大悟看起來很老實XD
小蝶說: 是嗎?只看起來很愛吃阿

(大悟:你們夠了沒#)

是說其實我有要更新一篇關於小央跟大悟的...
好煩喔~網誌都生不出來...踏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