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是誰準你叫潮男的...整個變我爆點#
誰准你你你你用這個稱呼的啦~混帳東西
(以上只針對特定人士,大家請不用在意XD)

前幾天跟老妹一起看日韓音樂瘋
我真的是要笑翻了

但不太想談內容,免得明明沒有要抨擊卻被J家飯攻擊XDDD
今天整個是J家特輯~滿滿一整集這樣~
我跟我妹也很順得給他看完XD
某方面來說,我妹根本是J飯阿XDDDD

是說今天本來應該好好念書
可是網站必須做結案報告...
本來以為應該一下子就完成
沒想到結個案之前,我還要改一堆東西...囧
音樂居然放不上去超嘔
游標也改不是很好
這種時候網路跑得慢的話...就會很讓人焦躁...
老師~我覺得我網站做很好了啦...
快點給我多一點分數救我阿阿阿

還有一個禮拜才考完放暑假...
可是我已經可以列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雖然蠻多都很宅XD

1.把大阪行日記補完
2.生出ZIPANGU的REPO
3.縫潮男娃的吊嘎(來個黑白兩色之類的)
4.翻伸也君日記(其實沒有要翻給誰看~一點都不重要XD)
5.把50幾篇FLAMEに答えてちょ~たい重看完
6.複習完,生出給炎話炎会的質問
7.跟3M去看電影CROWS II(就是飄丿男子漢2啦XD)
8.寫給火團的四封信
還有好多寫不完T_T

是說
每個禮拜日看到日飯的廣播REPO就會打擊一次
他媽的為什麼我都會忘記T_T
我明明每週五到6點多之前都還會記得這件事情
後面的記憶就都一片空白...囧
就不能讓我聽一次生放送嗎~靠杯阿~
感覺小央問問題的樣子很可愛(笑)
這次的主題是隧道

說到觀察人被觀察日記這件事情
恩...不爽歸不爽...
但自己也會觀察特定人也沒立場說什麼...嘖
說起來~
這兩天發現自己是從05年收看某清春飯的網誌
好誇張|||||||
我真是忠實讀者阿我...
我覺得沒有那個人也不會愛上清春這傢伙
觀察歸觀察,一點都不敢留言XD
(而且我根本現在只能說是他的飯...不是清春飯XDDD)
以後觀察這種事還是放寬心就好
像我這樣忠實隱藏讀者說不定也是有(怎麼可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