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令人消沉阿
我今天中午一直在哭…
完全不是對方不好…他講的我明白…|||
但就是想哭阿~眼淚超不爭氣的…
然後每天都被作業和報告追著跑……
今天我在學校打完發表用的レジュメ才回家的



好煩喔
我真的好想回台灣
每天在這裡我不懂我是為了甚麼而被作業追著跑
學習也沒特別學到什麼
每天就是被作業追追追
我明白既來之則安之的道理
但還是忍不住就會想著:阿…我本來要畢業了呢…
偶爾有看看活動跟演唱匯是還不錯
最起碼…我不是單純的浪費生命
我也只能這麼想

唉,轉換個心情
我最近正在注意一個團
MBLAQ
去年十月才出道的
也好年輕~
跟我差不多大!
SO加了不少分
&跟容和是好朋友又再加分!
其實我還分不出誰是誰~
反正就是以超慢的速度在注意的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