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多跟伸也早上五點多吃漢堡排會不會太....胖了#
你們是發胖二人組還是練肌肉二人組阿?
就算很可愛,我還是很想罵...
伸也你胖啦~
(伸LEAD伸也:怎樣啦~)
再胖下去不擔你喔XD

小蝶 說:一大清早吃漢堡排.........真不錯蛤
╠戴.和小Ki╣ 說:兩人相親相愛一起去買漢堡排咖哩
小蝶 說:搞屁阿XD 還不同房間的
╠戴.和小Ki╣ 說:超好笑的XD
小蝶 說:這是練肌肉なかま嗎
╠戴.和小Ki╣ 說:哈哈哈哈
小蝶 說:還是發胖なかま
╠戴.和小Ki╣ 說:囧
小蝶 說:難怪變壯了 阿宅多
╠戴.和小Ki╣ 說:總之我覺得照片超可愛XD
小蝶 說:伸也很可愛阿ㄏ
╠戴.和小Ki╣ 說:我不想要看到變肥的敬多
小蝶 說:我再怎麼罵 他還是很可愛阿 (盲目)
╠戴.和小Ki╣ 說:伸也很可愛阿~
╠戴.和小Ki╣ 說:XD

小蝶 說:笑得很大佛 還是很可愛阿(再盲目)
╠戴.和小Ki╣ 說:XD  沒關係啦 飯很盲目是正常現象
小蝶 說:正常現象XD  你是諮詢師嗎
小蝶 說:醫生 財布流血怎麼醫治
╠戴.和小Ki╣ 說:那是不治之症
小蝶 說:靠杯XD
╠戴.和小Ki╣ 說:你放棄治療吧

說到哥哥實在很適合靠AMEBA拉飯...
至於我已經不期待另外兩隻開AMEBA啦

小蝶 說:我不期待另外兩隻了
╠戴.和小Ki╣ 說:哈哈哈哈
小蝶 說:不然潮男出來開 我還要認真留言   那還是不要開好了XD
小蝶 說:潮男要是也寫一個觀葉日記叫我留 我還真不知道要留啥
╠戴.和小Ki╣ 說:真的我每天留言好累XD 可是又硬要留
小蝶 說:哈哈哈哈哈哈
╠戴.和小Ki╣ 說:真的是強迫症...重症
小蝶 說:你這是發病徵兆...可能末期了
╠戴.和小Ki╣ 說:....
╠戴.和小Ki╣ 說:怎麼辦醫生XD

(角色對調中)

XDDDDDDD


小蝶 說:你這樣嚴重會キュウ死 很嚴重喔(寫病歷)
小蝶 說:少看半身裸雜誌
╠戴.和小Ki╣ 說:噗
小蝶 說:這對身體不好
╠戴.和小Ki╣ 說:我認真的覺得我會流鼻血
小蝶 說:XDDDDDDDDDD
╠戴.和小Ki╣ 說:要不然就是瞎掉
╠戴.和小Ki╣ 說:好恐怖我好害怕XD

小蝶 說:看來併發症不少....(寫寫寫)
小蝶 說:你這是 中土居少女費洛蒙感染症候群 老實說沒藥醫(攤手) 你好好隔離吧你
小蝶 說:避免其他人淪陷 這個確定會傳染
╠戴.和小Ki╣ 說:囧
╠戴.和小Ki╣ 說:要戴口罩嗎醫生

小蝶 說:不用喔  要眼罩
╠戴.和小Ki╣ 說:囧
小蝶 說:這個藉由光線傳染...被閃到就中毒了
╠戴.和小Ki╣ 說:哈哈  超危險的
小蝶 說:避免見到本人是不錯的防範措施  但我們認為這樣有病患會憂鬱死
小蝶 說:果然是個難治的疾病

哪門子的對話。。。真蠢(不就是你自己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