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亂逛日拍耶
不小心被我看到火團會報1~9
是第一期耶!第一期!
不過重點是…3~9我都有…||||||
而且vol.0還不知道身在何方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買…(這樣也可以猶豫)
媽咧~ヽ(`Д′)ノ
我明明在缺錢又在煩惱這種事(怪誰)

今天早上換衣服的時候
從牛仔褲口袋掉出1000塊!!!
超開心!!!!!!!!!整個有種很感激神明的FU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應該是我不知道哪來的錢)
不過真的超疑惑的,為什麼會有我不知道的一千塊在口袋
也太怪了吧XD

明明昨天才寫完要交的作文,下禮拜居然有作文比賽這種東西…||||||
有沒有搞錯阿!!!!!我沒聽說過三年級也有關卡阿!!!!!
我以為大二的演講比賽已經是最後了!!!!!!
開什麼玩笑阿!!!!!!
而且題目超機的…叫做「変えたいこと 変わりたいこと」…
屁咧~連中文我都不太會解釋這樣也要寫作文
想…想改變的事…想…轉變的事…三小東西阿Orz

最近做最多的應該是
社交活動
跟日本人SOCIAL
跟老朋友SOCIAL
還有跟火導飯們SOCIAL

感覺很難兼顧

不過有漸漸習慣的感覺

週末是繼續鬼打強討論出國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