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該說是泡麵廣告拍太好嗎?
怎麼一個個看起來這麼美味阿~( ̄¬ ̄;)
多帶幾個去大阪...

昨天掙扎完翻譯課以後,就出發去討論暑假行程啦
弄了好一陣子,因為我暑假可能需要帶個小累贅去日本....
就是我那隻小妹|||||
麻煩~麻煩~真的好麻煩阿阿阿~~~顔9
害我好難橋...還有住宿...還有誰要照顧他...
天那~我不要阿阿阿
死小孩姐姐要是不能看LIVE就拿你出氣むかっ

順道去了MUJI買了新的筆記本
唷齁齁~是黑色的喔!我覺得比牛皮紙顏色好看~
不過沒有小本的是怎樣...静怒 牛皮紙色的就有...

不過本小姐要用這本開始寫關於ZIPANGU的梗啦~
不然我手帳都要亂到炸掉了...
順便可以拿來寫舞台劇的內容
到時候才能好好打REPO(真的要打嗎XD?)
我想努力看看!去年夏控甚麼都沒剩覺得有點慘....||||
今天就已經開始在上面打FAN LETTER的草稿啦XD

昨天總算是好像有決定好最後四天行程的跡象!
良かったねチェっ
討論太久我今天都遲到了
台灣換東京土產好划算グッド(歆:ちょっとマテ誰要跟你換
可是東京有甚麼好吃的阿到底
想吃個成宮捲...コレ
5651312 
卻好笑的發現大阪心齋橋就有うれしい
哈...北七XD

台灣土產發現可以指使我弟女友回台中帶太陽餅給我
不錯不錯...哈

名著上完以後依然很愛跟阿蕾學姐在文園聊有的沒的
因為阿蕾暑假要去三個月
說不定也可以遇的上呢ㄎㄎㄎ

是說前幾天黑夢板熊熊出現新版主了
震驚死我了XD
到現在還驚魂未定XDDDDD
怎麼在這種時機點出現熱血板主阿?
在老娘想卒業的這種時刻?
好啦好啦我再看看XDDD(←誰要你勉強了)

今天電腦課也是無法認真聽
網站進度低迷...

有點長,不放機車梗了
繼續積梗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