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哇…其實今天沒梗
今天也超早就上完課,早上10點就回家了
沒想到日本今天放假,說是什麼昭和之日
超莫名的阿
所以一邊聊天一邊改網站,作文則是想放棄(汗
沒梗之際來放一下這個


這是我之前說的英文版的VISION HEADLINE
哈哈哈哈,只有截這段啦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看到那主持人在那邊搖頭晃腦就絕得爆笑無比
然後操著奇妙的腔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網站進度大概是….35%有吧?
歆仔說火團靠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網站其實是要交電腦作業啦XDDDDDDD
不過我會忍不住一直改一直改
本來想要最後在一致調文字顏色之類的
結果整個受不了||||
最好笑的是,昨天動工的時候發現
我根本沒有火團合照的照片(大笑)
害我還把會報翻出來掃圖
↓好像是征吾加入的那一期
sshot-2 
目前長這樣,應該還會改
sshot-3
作業嘛…還是簡單為主XD
我又不是吃飽稱著 哈哈哈哈哈哈
NEWS整個在亂丟消息
今天下午有個自己覺得不錯的小成就
就是畫了這個網站Link↓
link-logo 

我絕得很可愛阿XD
字有點不清楚,因為我畫到沒耐心修改
雙子的臉都被擋住好好笑

今天真的沒梗
所以提前曝光作業了ㄎ

據說潮男禮物箱在FC的時候都沒什麼禮物
提醒了一下自己玩具槍一定要記得帶
雖然說到時候還有幾隻會比他少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