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頭...帽子跑線頭也不是我願意的阿1126-2
你可是潮男耶~(指) 怎麼可以有線頭阿~
詳情請找米粉XD

.....不要再踩我家了(/‵Д′)/~ ╧╧
採什麼鬼阿....我是說AMEBA那邊的家
噢,我不是說米卡你啦@"@
誰誰誰不要一直踩我家了啦....踩好玩的嗎...( ̄ー ̄;)
晚起床心情超差的咧(偏偏又爬不起來...)

今天有看了追風新的PV
3D效果的PV超想體驗看看效果如何的耶
害我有點想要敗XD

前陣子據說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有出現雙子
好吧~不是據說的樣子
是真的有出現(我有看到圖片嘛XD)
是不會通知一下的嗎~嘖

最近網誌超難打,就沒什麼心情
雖然我跟米粉說,大家應該看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付還是打很多網誌的樣子
倒是AMEBA打了一篇企圖比哥哥還多的網誌

結果打完自己一看
嘖,拉兩三下就沒了....
不過是篇誠懇感謝我恩人徐先生的網誌,雖然他本人也看不懂
而讓我更有感觸的是劉先生也對我這麼有義氣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用幾百字也無法表達我有多感激他們
但我要補充就是,並不是因為借我錢我才這麼感激他們啦^^"
我是覺得他們對我的心意真的是很大方兼義氣相挺
我自己不是對朋友不大方
但感覺好像很久沒大方了
因為...我窮Orz

PONY說比起他
我才是購物狂
冤枉耶~大人~
我哪來比PONYさま還購物狂....
他居然指稱,我只是因為現在太窮了.......||||

一點點也好
老天爺掉點錢給我吧~~

MIKA一直在看衣服鞋子
還有他的參戰服
宅多也戴了帽子
MIKA也要陷入猶豫了XD
我根本就會超窮
帽子也超想要的阿
而且我記不得潮男是不是兩頂都有戴
確定有戴黑色那頂
但另外一頂有點印象好像也有戴?
是說黑色比較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