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個閱讀跟昨天是同個老師的關西...(翠娥阿翠娥||||)
寫超久...光翻譯寫了試題券一整面
學弟妹也寫太快,大概一個小時多一些就好幾個人交了
是說一個小時多就算考很久了...我大概寫一小時半吧
問題是翠娥居然說:大家寫好快阿,出太少了是嗎
靠杯,一個小時都超過了你還嫌快.....(/‵Д′)/~ ╧╧

昨天看MSN狀態才知道...今天祥子的習作課要補課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這禮拜期中考週耶!!!!!!
在期中考週補課聽都沒聽過!
而且更扯的是,禮拜五我們還必須上一次課(下個禮拜才期中考)
這就算了,有組別這週要發表|||||||
太OVER了啦!!!!! 雖然不是我這組....
但真的很OVER!
我看我隔壁要發表的同學他都快昏了
而且今天還很多人交1200字作文
我還沒寫...我只寫了第一篇(汗)
據說,隔壁的女生今天中午就把整篇趕出來,好強@"@
難道這就是要去日本交換的實力嘛?( ̄ー ̄;)
整個覺得自己日文也太弱,哀
中村這種地獄課真是讓我承受不了阿阿阿(ノ◇≦。)
誰叫我當初選課籤運差Orz....中獎一次就要苦一年好悲情阿...
btw我這組的發表是在大阪回來的那一周喔
你說歡不歡樂.......
我的目標是這個禮拜五前趕出第二篇1200字啦||||
在積下去就要爆了

報告一下暑假去日本的事情
今天助教打電話給我說..............

確定優先的六個人選都沒有要退出
所以都讓他們上了..........
今靠杯
所以他是問我要不要等北海道滕女子的候補
哀...
我說我想去和歌山或福岡||||
掛完電話我突然覺得.....
雖然有一點心理準備
但不是大阪還是好恐怖(←最好大阪你就不恐怖)
有想說去和歌山雙子的実家也不賴(隔壁就是阪南市( ̄_ ̄ i)
和歌山還可以去看雙子念的高中咧
可是想想又覺得好偏僻T_T
好恐怖喔喔喔喔喔
還是要去PONYさま說的大阪自費兩個禮拜阿
但少了一個禮拜耶.......
pony也沒有申請上桃山
咱倆在msn上一起大嘆說...好想去桃山阿阿阿阿
不過他有申請上沖繩的學校
東海有收錢報名就是這點方便是嗎
我們要填好多份報名表才能申請很多家,超麻煩

現在要好好決定這些有的沒的
北海道實在太遠
福岡還可以接受,但有點麻煩
我還在思考怎樣可以在那邊呆兩個月耶
不然我的夏控該怎麼辦呀~
還是後面一個月去東京流浪阿XD?

然後我上網查了和歌山
發現她好像有兩種COURSE的樣子
如果是日文集訓課程好像大家都可以報喔
也是蠻好玩的樣子
MIKA還是誰快點跟我一起去報吧
一個人太寂しい了啦........

前陣子我娘親的車子壞掉
所以這些日子以來,我過著跟我娘親搶車子開的生活
沒搶到就要騎車上學
頂著風吹日曬這樣...上禮拜還一度很冷
我大喊讓我開車阿阿阿阿!!!!天氣好冷而且又下雨捏!!!!!(整個很任性)
這兩天變熱是怎樣
但是變熱....果然還是想開車|||||||
今天其實能開自己的車了
但我娘親堅持要去送檢
因為它會發出怪聲
那種事情怎樣都無所謂好嘛╮(′~‵〞)╭
能開就好了咩....(←超白目)
騎機車手好像快被烤焦一樣
因為太陽太大~"~
其實我最討厭的是機車停車要橋超久
連牽出來都超困難
上學期有陣子剛開始練(?)橋車
我手立刻漲水泡(真是個嫩手來着...)
這學期雖然進步很多但我一點也不想練這個........

 

end
今天的廢話超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