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我的期中考就要展開
所以我今天要開始唸書了(爆)
哎呀...說不定MSN變成新版也是件好事
整個不想拿來聊天了
接下來要考兩個禮拜
那麼我去唸書啦啦啦

喔先說,剛剛芫打電話跟我報告桃山學校報名的情況
據說是...優先人選的人們6個人全報名了桃山
阿桃山也才六個名額阿
傻眼,要是真的直接這樣錄取我真的很無言
芫說,誰叫我們不是系學會的...嘖也太機

對了~今天我跑去問マリアちゃん八卦 哈哈哈哈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又講到飛輪海
最後又繞回VF
奈美ちゃん整個超級台灣的講話很直接XD
還給我說VFの男は売れてない...我大笑就揮過去打他
不過奈美ちゃん真的很衰
他說飛輪海上AMESTA三次了
而他人卻在台灣

總之我去唸書啦
可能會很不常上MSN
多上心情多不好
就這樣啦啦啦

兩個禮拜我要跟娃娃一起堅持下去(好宅)

btw1
我真的有被米卡一講就燒到...認真有考慮要不要買帽子T_T
不過跟PONYさま聊了很久,滅火滅了一陣....
但其實我還是很想買....
買回來給娃娃戴...(屁)
沒有啦...如果是那頂我真的會自己戴.....
PONY還順便放火燒了我一堆鞋子
PRADA的那雙鞋好美...雖然我買不起 囧
PONY你快買吧.....(慫恿)
才一雙半repetto的價錢
你就買吧XD

btw2
我昨天意識到真的該減肥了
看到羅鷲的更新我突然驚驚了一下
好像不久真的要五月了@"@
其實我的電子體重計好像是沒電了
很久沒量體重,然後每天吃超多宵夜
MIKA:你也想跟潮男一樣胖嗎?
....囧
忍不住嘛.........

今天跑去量我媽的電子體重計
沒想到突然看到上面有顯示我上次的紀錄...
我以前有那麼瘦喔?@"@

總之這次MC過後我會開始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