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SN大家的狀態也太一致
幾乎全部都是關於水嶋ヒロ結婚的事
不愧是我日文系的同學們....
想要不知道這個消息都難XD
還有人說,NARI是最快寫賀文的,根本是早就知道了吧XD
(NARI名字出現在狀態上讓我不注意到都不行XD)
據說水嶋的官網擠爆、手機網站也爆
PTT有人居然說NARI結婚的話應該也都會爆...
屁~ 真的結了我要去開罵放什麼煙霧彈XD
是說,驚到我有點愣住這樣
一貫的反應都是愣住XD
不過越想越震驚....

20090403-00000000-oric-ent-view-000
這樣叫我要用什麼態度來回去看執事......

結婚就算了...絢香那小妮子根本跟我們差不多大阿!1987年12月的...

吼~又一隻這麼早結的!很機
才交往四個月ヒロ就求婚...整個讓我傻眼
雖然我對水嶋沒啥感覺
TETSU小老婆也很小...
這些女人都搶在我前面結婚(重點錯)
吼~我的22歲前結婚的夢想也太難實現
我開放到24啦24

 

今天的筆記...

╠戴.和小Ki╣ 說:中了日本國大阪全衝好了

這次的發願超大XDDDDDD
好抖喔...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了碧姬家,除了我跟瑪莉
他還找了我不熟的哈士奇、耿耿(←不熟還叫人家耿耿XD)
元彼氏郭先生、然後還有MISS P
本來想說作業堆積如山...真的要去嗎
尤其是我想聽瑪莉要說的秘密T_T
掙扎超久的
結果我還是去了XD
是說秘密跟我想的相去不遠....

不過有驚爆點!

好、都是驚爆點了怎麼可能講ㄎㄎㄎ

是說碧姬家的卡拉OK阿....超新!!!!
超級多新歌!而且不管是什麼鬼歌幾乎都有MV
好強喔!!!!!!

尷尬的是我點了宇多田的first love
居然是出現羅馬拼音.......超囧!!!!
整個不太會|||||||||
念的很卡

喔對了
碧姬的元彼氏2号意外的唱歌挺不錯的!
很妙XDDDDDDD
蕭靜騰&曹格MODE切換自如(?)
重點是挺像的!好好笑XDDDDD
妙耶~這人XDDDD

dats all

然後我去把買錯(大概吧)的雜誌拿去J STAR寄賣了
我說我買錯T_T
JSTAR的人覺得很奇怪
一看到是ぴあ就說:我懂了XDDDDDDDDDD

嘖....機車

算了~希望有人買...不無小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