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就下這種標題||||||||

好事情是這次發票中400
雖然我有感受到這次真的很不好中...(真的有感受到啦||||)
不然我應該要中800阿(被打)

JUNON雖然還沒買....
可惡這次還是沒有FLAME整團
雙子的CROWS特輯的樣子
煩耶~沒辦法一次見八隻就很不開心
雖然我還是會買啦Orz(為了マーちゃん?)
不過悠去肯亞都要一個月了好像不能勉強吼T_T

因為作業太多導致心情很糟糕耶
作業寫不完,就會萌生一股...
他媽的老娘寫不出來...不爽寫啦!(/‵Д′)/~ ╧╧
翔子的習作課作業多到我說不出話來...
今天必須提出的意見、要約文プリント不知道趕不趕的出來就算了
這禮拜五的課堂還必須交1200字關於上次那個
「プライバシーの侵害」這個主題的論述文...
(害我現在對導團唱的PRIVACY有莫名的怨氣)
他媽媽咧~~老娘我中文都寫不到1200字這麼多!

不要說千字...文科不好的我,中文作文連600字都寫不出來!!!!(認真)
當年指考就連模擬考什麼的,我作文永遠都寫560~580左右
文章用紙發下來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數格子
600字那行劃一撇,然後我一定會在前兩行結束
老娘可沒有這麼多心力寫這麼多字的作文耶
結果今年日文作文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是怎樣
我沒有這麼多潛力啦啦啦啦
翔子拜託你快點放過我吧.......m(_ _)mオネガイ

昨天中午...跟瑪莉還有歐噴去聽微軟的演講
因為是微軟總經理大駕光臨所以很想去聽這樣
但是其實有課,想說聽到1點半就偷溜走掉
沒想到...全場爆滿而且又很嚴肅的聽總經理講話
我實在是無法混出去|||||b
加上剛好DEMO到很新的科技
實在是很迷人....
最新的微軟可以做到的東西真的是很酷這樣@"@
那些都是現在已經可以做到的事情
讓人忍不住要發出驚嘆的那種程度
像是什麼手機放在電腦面板的桌子
自動飛出裡面的相片
直接拖入他人的手機裡
(我這樣講你們一定不懂吧 *汗)
據說目前廣泛使用的地方就是賭場~害我好想去玩
還有DEMO到未來的醫院
我跟瑪莉一邊看只有一邊想....
這家醫院可還真貴XDDDDDDDDDD

結論是我WEB伺服器架站的課俏掉了....
囧...我一直想著...我是去聽微軟嘛...
同是電腦領域老師會不會原諒我呢.....(並不會)
囧...不知道啦|||||| 總之我已經翹了......

今天閱讀指導課整個很不得了
老師居然用了個新措施
以後每堂課要發紙寫一點小感想跟意見
這表示.........不能隨便翹課了........囧
該死,五月還得翹一次耶
毀了毀了...為什麼突然用這個制度T_T

超害怕這學期真的被當光光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MORNINING CALL阿~
我整個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