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伸也:はよ大阪に来い!
(↑難得S君出現?)
毀了...不用功不行了
尤其是今天去開了往大阪的機票了||||
MIKA加油吧我們!(握)
雖然去大阪市很興奮
不過...課業出現大危機||||||
雖然MIKA有言說:就是被當也要衝了這下子
不過還是好恐怖......
因為太多事情態煩惱(?)
昨兒個出現失眠危機!
導致今天十點多才起床...翻譯又再度遲到這樣||||
毀了毀了...到時候還必須翹一堂耶@"@
而且兩三次沒考到試了...也不知道竅了第幾堂...囧
人生陷入被當的危機
是說也才三月底!

開票的時候回程去買了雜誌BINO!
P1000026 
右小角右下角就是雙子的名字喔XD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敗....(盲目阿)

有空在來補雜誌內容~
我想我會補的,翻譯我比較會食言XDDDDDDDD

是說有看到賣SPARKLE
襪靠~真不是普通的厚耶!!!!!也不是普通的貴!!!
(哥哥飯果然很辛苦)
呃...是說BINO也好貴Orz
比起紙張數這邊比較貴吼....囧
SPARKLE哥哥還直接出現在封底耶.....贏了阿
(這麼小比什麼比XD)

然後~今年09年三月底不到~
就是說....我三個月內集到雜誌瘋VIP啦XDDDDD
(應該有人會想說我根本是狂熱於收集卡片吧)
沒錯~怎樣~(挺)
三個月內全部買的都是雜誌 哈哈哈哈
所以說我想集還是集得到的嘛~~~EAZY阿我說(跩屁XD)
認真說,我也不知道要幹嘛XD
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真的變VIP會比較便宜
反正就是莫名奇妙今年決心要開始集
不然真的開玩笑我真的不會去那麼貴的地方買書跟雜誌說....
沒有比較便宜我就來把卡賣掉!(/‵Д′)/~ ╧╧
(↑誰要買)


中午的時候去聽了暑期實習跟私費交換生的說明會
阿阿~想去~
不過...有優先錄取的人選感覺對我們超不利的阿|||||b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去大阪桃山~
還是HOMESTAY~誘人阿我說
怎麼樣也很想聽生的なんでやねん
剩下的學校...我就抱持著普通啦
私費交換生...要去嗎@"@
等暑期實習沒報上來好好考慮一下吧...

先這樣!大阪行程之旅確定在報告XD
雖然AMEBA有捏她巴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