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狼金狼...更新了!!!!吼~好可愛(///▽//)

今兒個去學校做作業
拜要抽票的期限跟我的作業繳交期限一樣的福
我禮拜五晚上很震驚的發現,是今天要繳作業|||||
星期五還很悠哉的直接回家咧....
明明我家電腦就是XP PRO版,我卻無法裝IIS架伺服器
這真是太詭異了...逼的我得在學校做
可惡阿T_T 真是被整死
而且禮拜六整個也爬不起來...女人那幾天整個出門有困難阿我說
只好趕快打電話跟身為資管系的救星瑪莉求救
有瑪莉這種朋友真是太好了T_T
還要禮拜天下午就回來學校
我感激你(跪)
BTW今天也確定瑪莉也是B型人...我就知道....氣質都一樣阿(攤)

今天在學校跟瑪莉跑到他們系實驗室做我那個鬼作業
我們同時用兩台電腦搞...本來瑪莉還用遠端連E歐菲斯的電腦
試到最後都不行,我們只好認命都用兩台電腦搞
中間上MSN的目的其實是要傳檔
沒想到,我們忙到一半突然看到歆仔敲我
一看居然是...他忘了抽票....|||||
哈哈哈哈哈哈 是完全SHOCK了一下沒錯
不過我丟了一句気にしないで
又跑去用作業了||||
不過阿...是真的気にしないでね 不要太介意阿

不知道為什麼搞了很久LOCALHOST就是顯示不出我的首頁T_T
到底有什麼鬼問題阿...囧
瑪莉葉姿(←明明是同一人)線上求助高手
默默的...成功了Orz
高手出手就知有沒有....||||||
超白癡的我們....弄到六點多肚子都餓斃了

然後趁著今天,瑪莉把我叫去玩facebook的寵物
所以我今天開始玩了那寵物~好可愛!
sshot-1
可愛吧!叫Cha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去別人家玩
sshot-2
這是瑪莉的Bunnie家!我們的寵物還蠻像的~但我的好可愛喔!(竟然自己講)
sshot-6
可以跟她玩遊戲,可以洗澡!呵
sshot-7
洗超乾淨的~哈
如果你有FACEBOOK也來玩一下吧

對了,今天中午父親大人在我睡夢中從米國打過來
依然還在我的未來念管理之路打轉(還在這個話題阿?)
不過父親大人說他今天開了幾千公里的車
似乎是自己開車橫渡兩個州的樣子
說是要以自己的方式認識美國
(我說你是去出差還是去玩阿?)
不過今天也跟老爸提了一下我要去大阪的事了
看樣子是沒問題了~
剛好也問到歐噴醬有一整份沒有用的消費券喔今天!
LUCKY~感覺萬事皆備只欠東風了~
至於那個東風是什麼阿?...お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