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網誌忘記寫K要通販了
超智障都要通販了
沒去看公演標網拍的日本人應該很想哭
一點也不知道拍賣為什麼會這麼賺....
過幾天來翻個場刊~因為很短

順便說一下我真的開胡鬧團的分類了~
下次可以在整理有的沒的了(?)
看看啦...胡鬧團好吵~
胡鬧團這個名字很好記阿
真的要取「ZIPANGU PARADISEへようこそ」也是OK啦

昨天晚上開始身體呈現發燒的狀態
確切到底是有沒有發燒我也不知道
我天生扁桃腺就比一般人大顆
所以無時無刻都在扁桃腺發炎的狀態
醫生說,我是習慣了所以不會發燒
平常人像我扁桃腺這麼種的話早就發燒了
久了我也就很不太理扁桃腺發炎的發燒問題
而且假如說只是這個原因身體不舒服的話,還會被我娘親嫌棄咧
習慣性呈現即使喉嚨好像發炎也玩到深夜

早上果然是呈現一個快死掉無法清醒
錯過了早上的課本來還真想翹一整天
可是下午的課阿...架伺服器的那個電腦課想想還是不能翹
拖著身體去學校...是說竟然走路世界都會旋轉了
頭真的有夠暈
下課後我就去郵局開以後轉帳專用的戶頭
順便想說要轉帳給米粉就順手存了2100
沒想到....提款卡要一個禮拜後才能辦喔?
沒聽說過郵局也是這樣阿T_T 整個被騙
我被打敗了Orz

回到家心情很不好的打電話去昨天西門那家手機店
抱怨說,我的手機今天很快就圈外了!!!!!!
怒氣上來講話特別激動
講到小姐都不知道我的氣點是啥
還問我希望我要他怎麼處理
是說真的很過分阿
雖然說很貴(但跟之前一樣貴),我矇蔽我自己買了你們的卡貼
第二天就圈外很超過耶!!!!!
還一直保證說自個家的卡貼不需要抽出來去找訊號
重開機就可以搞定
大騙子~~~~~!!!!!!!!!!!!
沒有搞定阿!!!!!
而且還一直告誡我不要自己把卡拿出來
是說,就算我想自己拿也沒有辦法了阿!!!!!!!
沒有問過我就擅自把我sim卡剪成那樣...
我真的是一股火耶!!!!!!!!!!
保證說自己家的會ok,這樣豈不是騙人嗎?
「所以...你希望我們退錢囉?」對方小姐最後做了這樣的詢問
「阿....其實也不用啦....|||||」
是說我人太好嗎Orz

但老實說,我覺得退錢還我錢都不及還我手機訊號重要......
還了我錢、沒有訊號還不是沒用
我當初買的就是心情與售後服務
哀、看在對方口氣還蠻好的份上....
(一直說不用激動、是說我還講到默默流了兩條眼淚)
好吧.....明天再去西門一次吧|||||||||||||||
我要順便買雜誌洩憤..................#

真羨慕中文化的宏宜前手機T_T
我堅持起碼用一年以上我才要換這隻日本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