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シホちゃんのスタバ店員
今天一看到阿奇更新的標題
我就一直哭腰...
嗚嗚~我都快哭了我~
是真的|||||||||||||||||||||
哭點莫名奇妙被打中
可能因為對方是阿奇的緣故....囧||||||||||||||
靠杯~人家也想看「K」阿....
原來我寫不出日記來...原因是因為心情太DOWN?
喔~媽咧我要場刊阿...
媽咧...マジやばい
特にゆうすけっちのバッチ
あれ超やばい|||||||

跟天龍一起去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了
很久沒有看到天龍~
當你看到老朋友不管怎樣就是有心安的感覺

越大我越希望能夠擁有不說話也能維持的友誼
當然純粹也是我覺得跟人交際好累
不過還是聊了很多
我說了我的花錢史|||||
天龍的股票賠錢、基金居然也賠真的好誇張
景氣真的好糟|||||||||||
不過謝謝你景氣這麼糟,買電影票的時候竟然要請我

至於電影嘛...
TAKU婷說,感覺是一部很適合我看的電影
是說我也真的買了書阿~我很喜歡這個系列
不過電影嘛
真的很不一樣,我個人看完還是覺得書好看....
不過像天龍這種沒看過書的人是覺得挺好看的啦
恩,不可否認幾個橋段真的挺好笑的
但是少了一些我覺得更精采的麗貝卡買東西的掙扎跟衝動
還有他省錢時候的頭痛,省到最後結果花更多的那種笑點
裡頭的角色形象跟我想像的很多也不一樣
麗貝卡在我心目中形象還蠻成熟的
電影整個把他弄得很可愛兼帶有迷糊感
而且男主角應該更帥一點汗

今天也順便拿了好久好久好久以前跟MIKA一起訂的照片
看到羅鷲我整個囧
誰來告訴我兩張有什麼差別......
P1000015
然後這張AMEBA廣播整個很可愛~
忍不住就掃了照片...很久沒掃了
官方照IN AMESTAR22222
原圖請洽RAJYU相簿打某潮男很弱沒梗的日子
(潮男:干我屁事~)
其實我應該掃全部的人,才能顯的出面對鏡頭比YA的右典有多三八

今兒個是星巴克買一送一
人真的是超級多
在看完電影後,想說要是人少的話就去買
結果其實人還算蠻多
天龍這個前星巴克店員忍不住就把我拖去買了
當然也是請客まったり ありがとう
身邊有什麼什麼店的前店員真的很好
跟前FRIDAY服務生歐噴出門就會這樣想
跟天龍去星巴克覺得更有這種感覺
他會說
「你想要甜或者是不甜呢」
「想要喝冰的還是不冰」
「你想要咖啡味重一點還是巧克力味重一點」

等等的問題
只要把問題通通交給他就OKイイ!!
專屬星巴克店員哪裡找阿
簡直是客製化享受
還不用花錢
最後點的是 摩卡押兩下臻果押兩下、去冰牛奶加到滿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是點這樣汗)
真相就只是個摩卡我想
P1000016 
不錯喝~
P1000018
只有店員才看的懂得外星語單子
難道只有我覺得星巴巴的店員很神秘嗎?

不過我也是今天第一次知道
西門的星巴巴是模範門市!
前星巴巴店員說的
很妙、原來有忙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