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我一樣おしゃれ的香味嗎? (←代言?)
我最愛的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上映?
NS00001036_1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レベッカのお買い物日記...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
(為什麼要喊三種語言XD? 是說日語整個噓)
已經上映了....囧! 預告請見→官網
我現在才看到電視廣告是不是太慢了|||||
虧我還這麼愛看...
我家還有購物狂系列到第三集說
所以今天還打電話要約天龍,但是他大忙人,我們時間橋不定啦...
這禮拜橋不定我就要跟別人去看啦

1162032232
Downy柔軟精...
看完歆仔的注解...
COSTCO也有賣喔?
囧...上次去找口香糖的時候,我老媽已經把洗衣精那些補完貨了
COSTCO一次就一大桶耶....|||||
希望最好是沒有買柔軟精啦

有人(不就同一個)
畫了全身的導狗超酷XD

混到被發現潮男沒有上班喊副標
有被期待?XD?
那我會好好安排他戲份的

汐留三人組的狀態是
小妹妹好有錢阿~(滾)
小妹妹好靠北阿~(滾)
小妹妹好有種阿~(滾)

小妹妹就像小妹妹一點嘛....
衝什麼~嘖嘖嘖

依然是飯之間的八卦言い放題...||||
怎麼樣~我就是必取~打我阿╮(╯◇╰)╭

前幾天看到電視在播阿拉丁
突然想到,阿拉丁是我小時候迪士尼裡面最愛的王子喔
他超帥的!科科科科
我小時候還很愛那個主題曲咧
公主的話,雖然碧姬跟瑪莉都愛睡美人
我個人還是偏好仙度瑞拉~

話說回來小時候這種愛人...
讓我覺得最囧的應該是
我小時候很愛孫悟空.....
最近也在重播七龍珠
我小時候愛悟空是怎麼一回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