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大家都在講...害我想說我是不是也該來看了

都過了一個禮拜了...
阿奇帽子還沒切耶
原來是我自己有很被害的妄想

今天的熱門是:米
╠戴.和小Ki╣ 說:米開頭的都流過來了XD
一樣小導米養百樣人
主角還是米!
米卡米粉小導米...導飯有三米~(神經病|||||)

昨天因為太無聊了
大家也都不更新
我想看的網誌....討厭的人、喜歡的人
通通不更新!囧
所以我只好去翻歆仔相簿
其實也想看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一翻就翻了破1千張的照片
整個想吐.....||||||||
下次的目標是攻陷這本相簿:9天8夜名古屋瘋狂之旅
沒錯~就是你的相簿你的相簿(指指指) 米卡的XD

翻相簿的收穫?
sshot-3
他他她↑
超可愛的唐老鴨髮夾~
好想要喔喔喔喔喔

話說我也該整理東京時候的照片了....
寒假都過了我還沒整理它|||||||

嘿嘿嘿~寫很短...因為我要趕兩天的網誌還有我的作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