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幾個人已經買JUNON了阿?
據說是沒有火團...靠
那老娘還要買嗎(丟筆)
喔...導兒們是啥阿我忘了
反正好像是叫我去買一下二月的意思?
然後RAY好像也沒有什麼阿...
待我去租書店CHECK一下好了

然後今天睡到晚上9點多...囧
其實阿,我本來是有想說...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直接睡到明天好了|||
誰知道真的是睡不下去了ヽ(;´Д`)ノ

然後吃完泡麵很認真的想說要做啥事情
看還沒看的清春LIVE DVD嗎?
是封印了很久沒錯...我連一次都還沒看...
可是選在今天看也太機車
被自己駁回了
想說是不是應該來繼續備份日本國阿
想著想著就晃去看日本國...
發現...


媽咧~~~!!!!!

S君!!!!潮男先生!!!!


你的S臉吃章魚燒的照片怎麼消失了!!!!!!!!!!!!!

你不要給我亂刪照片啦!!!ヽ(`Д´)ノ

整個人危機感上來...就趕快繼續備份了||||
幸好那個我早就備份過了...
不然我會很想殺了某潮男...
然後我會變成史上飯宰了他担當的第一人

至於啥時要開放...應該是全部弄得很完整的時候吧XD
或者日本國官方AMEBA哪一天真的爆掉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