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兩天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XD
有人發現我放什麼歌嗎?哈哈哈哈哈

導團整團OFF?你們不要以為你們是夏男就冬天都OFF好不好...
整個也太清閒....而且某人阿什麼奇的...是什麼時候要回國?
去哪國也不交代一下的啦~╰(‵皿′*)╯
算啦~姐姐我才不想知道呢( ̄^ ̄)亨
(這邊寫完後來才發現跟和歆撞網誌了XD)

關於那個我很在意的那句話,直接用MSN解惑

頑皮豹 說:
然而我卻對於JUNON有飯寫了這樣一句話
「宏宜,那天在西門町看到你本人之後,才讓我了解到什麼叫"心動"的感覺」
頑皮豹 說:
這啥阿

小蝶 說:
這個就是我很印象深刻的一句話阿XD
小蝶 說:
我不是有說過嗎? 當時的我超在意這句話的
小蝶 說:
因為我以前對哥哥完全沒感覺阿
頑皮豹 說:
哈哈哈

小蝶 說:
想說 到底本人是會如何電  ←整個很想知道是有差那麼多喔
頑皮豹 說:
喔喔

小蝶說:
然後一直想說「你就來電我看看阿~電我看看阿~」
小蝶 說:
結果人還真是不能鐵齒|||

 

然後最近的狀態要一直處在:小西莎 我可以請你離開嗎(抱頭) 這類的
頑皮豹 說:
小西沙是啥阿
小蝶 說:
央登  我幫她改的小名XD
頑皮豹 說:
啥毀阿

小蝶 說:
西莎醬
頑皮豹 說:
你幹麻要請央登離開

小蝶 說:
最近覺得央登有點搶戲...搶到我快轉担了||||
頑皮豹 說:
轉吧  喔喔喔喔 
←這個央飯高興個屁
小蝶 說:
決不XD
頑皮豹 說:
反正都長一樣阿 哈哈  央登那麼有梗耶

我在這邊再回答一次....

決不。(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