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更新就用對話敷衍過去吧XD

不過我今天有去翻台版的RAY...
沒有、沒有!
奇怪~不是同步發行嗎?你騙人阿....?
我只看到NINO跟透馬阿....
是說透馬....很帥耶!裡面有張照片很像海豆!
很混血兒!很帥阿阿阿
不過我沒圖沒真相XD

今天的MSN筆記是

米粉 說:
「ウィンクをしてくれませんか?」
深夜小愣然後馬上很確實地用左眼給了我一個wink
其實我是想看他害羞臉沒想到他還真做害我大羞結果它樂了(噗)

小蝶 說:
你大羞XDDDDDDD
米粉 說:
因為真的很帥T_________T

小蝶 說:
是喔
小蝶 說:
我還以為他會做WINK做的很拙
米粉 說:
我只能說完壁啊

這是今天回顧到中後台的事情
所以CONCLUSION是
我以後絕對要要求wink跟飛吻嗎?
因為可以很帥的wink超靦腆的深夜君一次GET!

飛吻深夜君是不可能做的
但是如果真的做了就當作中樂透吧XD

令一個筆記是
米粉指稱~
隊長哥哥、阿不、是隊長姊姊(笑
好噁心的日記阿XDDDDDDDDDDDD
咳、這個我們就擺一邊吧

還有一個筆記是
*小小卞* 說:
被誰炸乾了
小蝶 說:
被誰喔 火導兩團吧XD
小蝶 說:
清春我幾乎都放掉了 雖然我一天到晚靠么他
小蝶 說:
而且我也很想敗本鄉第弟的寫真||||
小蝶 說:
他真的長大了。。。。

結果某卞當機完以後居然回我...

*小小卞* 說:
你居然把阿伯放掉了?!
小蝶 說:
阿伯XD
*小小卞* 說:
噓~~說出去我會被打死

小蝶 說:
他真的好難養耶。。。超養不起的
小蝶 說:
來不及了XD 我筆記好了

*小小卞* 說:
年紀大的人胃口比較難養阿

小蝶 說:
他都搶錢阿他。。。。
*小小卞* 說:
恩亨  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哈哈
你怎麼突然醒了

小蝶 說:
醒什麼?
*小小卞* 說:
就是突然了解他真的很搶阿   以前都會傻傻給他搶
小蝶Shiho(W)完蛋睡不着了 說:
阿|||||||||||||||||||

真的....某社長都搶錢搶一搶自己拿去買衣服|||||

小蝶 說:
而且我今天在雜誌瘋買不到JUNON。。。。
然後看了一下 還不少清春的雜誌還有書
小蝶 說:
一本都600起跳 還有九百多的||||
(注:900多是清春的隔月刊40X...是CD BOOK~我小時候(?)買過35X)
35X也就是五年前的意思XD

小蝶 說:
是說我今天在雜誌瘋居然聽到他在播大爺他的歌耶
*小小卞* 說:
真的假的?!
*小小卞* 說:
太難得了吧?!?!!!!

小蝶 說:
真的!!!!!
小蝶 說:
我聽了四手有!!! (←所以應該是在播專輯吧!而且是我沒聽過的新歌)
小蝶 說:
何只難得!!!!
小蝶 說:
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