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掀起日本純愛風潮、電影版票房亮麗的「現在、很想見你」,終於以日劇版與你見面了!電視版請來全新的配對成宮寬貴、MIMURA飾演男女主角,可愛的佑司則延續電影版的小童星武井證,三人將帶來完全不同的化學反應。而電影版受限於長度而無法描寫的部分,則在日劇版當中細膩呈現。全片如詩如畫的場景,與充滿親情、愛情與幻想的情境,將為你我心中注入幸福的暖流。

 

媽...媽媽!!!!!!(哭)我等了好久好久耶!臺灣怎麼可以慢日本慢到這種地步阿?

更生氣的是,該死的第四台把我家的"緯來日本"掉到76台啦!

娘的!可以去死嗎?該死!

你這奸商!你以為這一區只有你一家第四台很了不起嗎?SHIT!

好在我家早看透了!幾年來沒給你繳半毛錢,否則你搞這種飛機,小心我打電話打到你總機爆炸!

 

我要我家NARI~~~啦(哭鬧

P.S 9月15日(五)起晚間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