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TAT
淚流不止TAT....
這幾天我媽還沒回國
一直很想跟他討論的說..

 

我弟恰巧今天收到兵單...
讓人關說的結果就是10月提早入伍
然後今天跟我爸談的差不多
我就隨口說到時候要常聯絡
所以要常上SKYPE什麼的...
老弟也不在了我很擔心爸媽不會用
我爸就一臉寂寞的說:你看突然間家裡都要沒人了
我在旁邊討好的給他按肩膀
本來還想說什麼
(因為其實這兩天心裏也有點小煩惱)
聽我爸這樣
我整個人大哽咽

話都講不出來就說
就...就這樣...

就趕快衝回三樓浴室卸妝大哭...

我覺得要是我在我爸面前哭出來
他應該會傻眼吧haha
畢竟我這麼愛跟他吵架

結果短短一個小時內
我覺得我好像大飆淚了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