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看到KIZUNA舞台還要再演
我都傻了我…
伸也舞台+KIZUNA舞台+年尾可能來個聖誕控...
どっち!?選不出來阿阿阿阿(´;ω;`)
當然...要我選...
我還是會很痛苦的想選伸也舞台...
畢竟擔當太重要了Q︿Q
如果是體操男孩那種感覺配角客串就算了
但是擔當主演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跟今年古屋敬多挑大樑一樣重要阿阿阿阿阿

 

ゆう以過來人而言給的建議是
有逼自己去看真是太好了...

靠腰...人家也想看阿Q口Q

我也不知道去不去得成...
得先解決經濟危機才行
我這一個禮拜快被錢給逼瘋了
我這次真的要被花旗給整死了

不過也要怪我自己從自己帳亂掉以後
就隨便概估金錢
然後在日本又花的很"乾淨"而且還透支-"-

一方面我覺得有點可怕
其實本來是想說
今年就看這次
無論如何也想中攝影&坐神席
就花了好多錢.....
伸也舞台劇早就被我拋棄了...
(一心想著至少有DVD...Q︿Q)
結果看完一趟夏控太病重
伸也舞台劇實在很不想放棄
阿~我都要哭了我Q口Q
這樣是不是也叫作自作孽うあああっ

哀...好沒力...
昨天居然翻了好久才睡著...
各種雜七雜八的壓力
憂鬱到我睡不著...|||||||

大概這兩天...

就開始對Lead的夏天限定Blog充滿不捨...(ノω・、)
今天一看到敬多的更新
一邊看一邊心中超多回應
我真的一邊看一邊覺得
屁啦...我們才更感激你更喜歡你啦(ノ◇≦。)
然後忍不住留言了...
其實我真的是不太常留言的人
總覺得留言我會想很多...太浪費時間...
而且我很介意別人...
感覺沒辦法寫很多事情...
(你說為什麼要介意別人喔?
就像其實我也會看別人留言一樣...
而且超多人都會看的吧?
總覺得很在意...就沒辦法好好寫(←獅子座死個性
而且留言留完的話
我信是要寫什麼阿?!(←そっちか!!

下班前忙的天翻地覆
終於快回家前打開來看AKIRA更新
看一半我就哭了....
而且是在公司...囧"
回家路上還聽Dear大哭...
到底是為什麼orz

總覺得這次...
特別能夠感受到Lead對大家的愛
覺得很感動就會忍不住一直很想哭(´;ω;`)

哀,本來想說谷內伸也一更新
我一定會大哭一場
還寫好了一半的留言準備留的...
晚上等到我都要瘋了
等到半夜台灣12點都過了(←誰理你
都沒有更新....
谷內伸也你是想怎樣~~~(吵鬧

最後只有這個TAT

谷舞台-110822
你在哪你在哪你在哪你在哪你在哪你在哪你在哪(住口

可惡,人家明天要出差
什麼都還沒打包阿!!!!!!!

本來想說留個言就可以心滿意足打包準備出發的說Q口Q

你以為你排練舞台劇就不用更新嗎!!!!!!
(飯在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