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5 
沒有特別記、還會突然想起來今天是發售日耶\(^O^)/
CAST-PRIX跟PEACE MAKER特別DVD發售的日子~


而且阿、上次去雜誌瘋的時候意外發現…
年初有兩本PEACE MAKER的雜誌沒買-__-
當時應該還在賭氣XD
所以我在想~周末是不是一口氣帶三本回來呢♪
因為很貴所以我要刷卡←喂

之前稍稍煩惱了一下要送谷內伸也啥
做了一些研究
但太麻煩了…加上也沒錢-_-
我還是買聖誕週邊就好wwwwwwww

最近導畫連發更新…
比我收看的速度還快!(有時候懶得看*攤手)
然後隔天又出新的XD
YEAH~過兩天再來載導畫~
而且下個禮拜就能收到IPOD~就可以放進去了wwww

今天看HIROKI日記的時候
不小心對『真冬のMagic、北風のStory~♪』爆笑了
明明超爛、但我笑點超低的被戳中了XD
然後就跟KAORI開始討論起真冬のMagic、北風のStory…
白癡死了XD
我還說北風のStory根本是Deep love…
小步你不要死~~~XD

(好無聊喔我)

沒錯…其實本人現在真的超無聊…
某個意義上很閒得發慌
但其實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而已-__-“

 

噢…死定了!
今年都在倒數了…
我還沒有新手帳……
超煩的啦Q︿Q

LEAD不要光出月曆…(四月出的都還沒用完耶)
你們出一下手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