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謝謝你~~~

仙台場…竟然中了第二次的紀念攝影會……うひゃあーうひゃあーうひゃあー

而且這次終於有實感了…

買週邊之前一直很努力的在禱告說:拜託~讓我中~
我付錢的時候還打開零錢那層
摸了摸春日大社那張大吉的籤!!!
(因為我真的好緊張…)
當我一抬頭…
小姐就說我中了…

傻眼

除了傻眼說不出別的

 

天吶~~~~~うひゃあー

然後ayano也有中
所以晚上就跟他一起去攝影會…

but自從關西之旅回東京之後
我每天超日夜顛倒之類的
看仙台前因為坐夜巴幾乎整晚沒睡
連看控都差點睡著
我整個皮膚超不好…
妝超不貼…(凹
神在給你運的時候絕對不會看你狀況如何的…
這樣算起來覺得福岡穿浴衣中…
真的是超幸運的說@"@

有了福岡場的經驗(?)
一直問說到底還能不能握手
一開始工作人員說可以
到最後…頭兒一過來就跟大家說
有超過一張以上握手券的人,現在去把它們全部握掉!

囧…

而且他們工作人員超級趕
很想快點結束
所以超高速在握手
我跟ayano被逼著用超高速一口氣繞了三圈摸手
因為也沒梗
真的不知道是在握什麼東西的-_-||||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
同一張臉一下出現三次=_="
整個也沒梗
所以只好說中了攝影會~這樣

然後福岡是在演唱會座位拍
仙台呢…
在樓梯拍…-_-"
老實說有種很破爛的感覺……
但是仔細想想
其實這樣比較近~~~~♡
and福岡場明明按照順序
是從團員後面往後排

結果這次ayano明明第一個中
我們被排到最後面……
(神阿~如果祢要給我運,為啥每次都讓我站後面???)

而且一開始站定位ayano還一直說
「我被擋住了…我被擋住了…」XD
就在我們往身後放包包的當下
伸也跑進來說:おめでとーございます!

靠邀

我竟然因為放包包沒看到那一幕
只聽到聲音
一轉身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伸也出現在前面…(抖
錯過時機
他一直在跟前面的日飯講話T︿T
然後過幾秒HIROKI他們也跟著進來
也跟大家祝賀了一番

然後就準備要拍照
大家準備好姿勢
攝影大姊說中間好像有點檔到還什麼的
HIROKI就轉身過來指揮
說什麼這邊過去點還怎樣
(腦子已經空了,誰知道他說什麼…)
他轉過來指揮耶!!!
雖然像是他會幹的事情
但是本人在面前也太零距離感了吧!!!!!

一共拍了兩張
拍照的時候LEAD會一直:耶伊~齁伊~
有的沒的wwwww

拍完就要排隊握手
在最後面拍照理所當然排最後www
(雖然AYANO在我後面)
順序是 輝→伸→宏→敬
其實AYANO應該在我前面的
我檔在他前面跟伸也講那麼久
他跟鍵本輝一定很乾wwwwwwwwww

每次握手都跟伸也講不到重點阿…
我這次跟他講說我這次是中了第二次
(回想起來真的是很沒意義)
但因為當時他進來說恭喜的時候
有聽到他跟前面的日飯說好厲害什麼的…
我覺得應該是中第二次之類的
(中第二次的飯…真的光我認識的就有兩個…←不要講的一副很好中一樣XD)
所以基於不想輸的心態
我就這樣跟伸也說了-_-"
雖然他很可愛用他標準的瞪大圓眼wwww
跟我說:喔!第二次!
好可愛~

對輝宏都沒梗
到古屋敬多…
其實我也沒準備梗…
但他一看到我就用中文跟我說謝謝………
因為我明明什麼話都還沒說,他卻主動說謝謝
我驚嚇到…高了他八度、音都飄掉的說:謝謝!
後來跟大家講還被大家恥笑……
沒錯…
我怎麼會音飄掉得講這麼難聽的謝謝
還有就是…
我講中文的謝謝幹嘛!?
(這還是在我打REPO的當下才意識到的…囧")
真的有夠蠢耶

而且我當時一握完
因為沒有馬上被工作人員趕走
我就在旁邊一點點
看著他跟AYANO握
當下還在驚
還想在旁邊跟古屋敬多說:阿你快點跟他說謝謝阿!!!!他也要(←人家並沒有

不過AYANO當時好像被中土居的那招少女搖手喊名字
整個人在失神狀態wwwww

而且我們真的是倒數兩隻
其他日飯都走光了
我們握完就到屏風旁邊
結果LEAD還從屏風探出頭來
跟我們說
気をつけてね~
ありがとうー
blahblah…

伸也探出頭來狂跟我說ありがとー
第一時間還沒發現
過去跟伸也揮手的時候
他起碼跟我揮+講了兩次
對看超久的
我第一次覺得SHINYA應該知道我擔他了(泣

但是AYANO也超好的…
我以後也要狂跟伸也講名字……

因為我覺得谷內伸也根本不知道我是他的飯
所以今年有認真アピール一下
我覺得我的目標要改了!笑

 

後記:
出來跟大家說
古屋敬多自己跟我講謝謝的時候
大家說:這一大群台灣人,古屋敬多根本只記得妳吧!
害我抖了一下
古屋敬多~
你跟谷內伸也換一下啦~~~
但我覺得古屋敬多應該是前面三次握手的時候記起來的(?
好吧
他好像真的記得
所以我近距離看LIVE的時候
老實說手裡的伸也應援扇拿的有點尷尬XD
連之前握手會的時候,手環也是黃色跟綠色唷wwwww
仙台場我的手環不見了-_-
從日飯朋友那免費獲得綠色,只帶了綠色

題外話手環超好中綠色…
幾乎所有人都會拿到綠色
日飯跟我聊天的時候還說
抽到綠色整個有種はずれ(銘謝惠顧)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