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要死了!中毒的我,看了五天的鹿鼎記

我自認小說是嗑很快的,看這麼久,可說是頭一遭

從星期一開始看,每天看到隔天早上7點,才闔眼

隔天又不能太晚起床,怕被我媽發現,被揍

照樣11點多.12點起床,到星期五都過著這種生活,我的精氣已耗盡了...

不過看完<鹿鼎記>,不過是金庸經典之作,過癮...!

跟電視電影可差真多,要是我沒看原作,一輩子也不知道被電視欺騙了

 

<以下沒看過原作的還是別看的好,自己品嚐才過癮>

他娘的韋小寶,還不是普通的沒品,嚇死我了,難怪電飾演的不像嘛...

像還得了?每天三不五時的"臭婊子、辣塊媽嗎、直你娘...."

臭婊子罵得可兇了,句句不離他媽的,讓我傻眼,是有沒有這麼愛提他媽的

說俗辣這傢伙可真俗辣,什麼下三濫通通使的上,拍馬屁實屬一流,嘖嘖...太強

什麼緊要關頭,都可以憑他三寸不爛之舌逃掉

還有原來這小子武功很弱嘛!!!我還以為真的到最後武功超強,娶了龍兒之類

哇哩咧,龍兒在哪...沒這號人物...

原來雙兒這麼討人喜歡

原來阿珂是絕世美女

原來建寧公主是個臭婊子 女人...

嘖嘖...讓我太驚訝了!

韋小寶追女人,當真是厚顏無恥了...張衛健演的韋小寶有情有意

可實際上,可不是這麼回事,像阿珂,雖說鄭克塽不是個好東西,可是未免太誇張,到最後阿珂也懷孕了

到最後,我倒同情鄭克塽,都頭髮花白像個糟老頭還被韋小寶欺負,他雖自食惡果,我也替他心疼幾百萬兩

看完這部,若要叫我選最討厭的人,我首推建寧公主,以前看電視到覺得這小妞潑辣可愛而已

小說裡描寫的建寧

這何只是潑婦而已,人家潑辣的教人喜愛,他是潑辣的要人命,打起架來,招招不顧對方身為血肉之軀,只當是在打蟲子

可怕阿...這女人,嘖嘖...連韋小寶在緊要關頭,他照樣可以在那裡胡鬧,看著小說的我,也替小寶氣得牙癢癢

 

整部書有喜有淚,笑中帶淚,讓我哭笑不得...真的跟電視差很多

就算是你電視看到爛,也是非看不可

如果沒看過金庸的人,這部經典之作當然是必看的了,不過不建議先看啦

太精采,其他金庸作品怕是沒興致看下去

著名作家倪匡說:「看完鹿鼎記, 天下再也沒有可看的小說了。」

哇、那我可糟了,思考下步要看的金庸...

不過還是先好好休息個幾天再說,看小說....擱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