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感謝祢…
我都要下跪了我Q口Q…
難不成…衰人小蝶是出運了嗎?!
先是中了福岡神席…
第二排正中央阿~媽唷~
神席穿了浴衣去看控…
竟然中了紀念攝影會orz
當下我真的連呼吸都好困難阿!!!!!!!
神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nd仙台位子也近乎神席了…
重點是完全不抱希望的東京場…
我每次都坐二十幾排起跳的東京場…
這次居然也中了0列!!!(下跪)

大家別看我好像很冷靜一樣
我好抖…
不知道謝誰的時候一定要謝天阿!!!!!!T︿T
神阿~祢一定要原諒我門偷坐了幾次希望號的新幹線…
希望運可以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詳細請等我補網誌!!!
我一定要補出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