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啥好寫的
但閒著也閒著(米粉:先寫出w-inds.的REPO阿#)
畢竟是公益活動…so沒新歌21401[1]
曲順是這樣22502[1]

 
Night Deluxe
MC(自我介紹)
Jewel of Queen
DANCE SHOW(FC & UNITED表演的Love sick)
Delighted 

前半場都是唐氏症小孩的表演~
我們簡直在玩猜歌遊戲XD
有AAA啦~BIGBANG~東方神起等等等的歌

 

麥可那邊很有趣
THILLER音樂一下我也是大笑XDDDDD
總之一系列的音樂都選的不錯~
唐氏症小孩們也很認真跳!
而且說真的我看的時候也覺得
日本也太多唐氏症寶寶了@"@
中間雖然有不受控制的小孩一直跑到舞台下HIGH
但他們是很可愛的天使!
最後最有梗的一首應該是
用電車廣播改編的歌
那超好笑XDDDD
我大笑不停XDDDDDDDD

下半場等LEAD出來前我整個超緊張!!!
(最近我老是很緊張22220[1] )
是說真的很感謝伯伯讓我們坐他旁邊1050737[1]
真的真的真的好近阿1398[1]
我沒想過中野的場能夠坐到這麼近
伸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N

一下歌就是傳說中的老梗
Night delight
第一次伸也還給我確實扭臀
我坐在婆婆媽媽伯伯旁邊一直亂叫XD
畢竟導飯大多在倒數五排
可能他自己也不好意思
之後就沒扭了哈哈哈哈哈
(聽不到平常的尖叫四起自己反而害羞吼XD)

自我介紹
古屋敬多立刻講說他是福岡出身的~古屋敬多
最喜歡納豆(啥鬼XD

伸也自我介紹的時候
AKIRA一直吐槽說你是選手嗎?你這家夥是選手嗎XD!

其他就還蠻官腔的

Jewel of Queen
這首一直被認為選曲失敗
說真的還真的是…|||
這種公益活動出現這首真的很神秘
這次的選曲整個比較適合UNITED不是嗎?
所以反而失去炒熱氣氛的感覺
LEAD出來感覺偶像光環很重這樣
舞嘛~印象中應該是沒啥變
撥臉什麼的依舊超帥不用說1398[2] 1398[2] 1398[2]
我超愛做這動作的伸也阿~~~6618[1]
超やばくねー?
在這首的時候我們在下面手忙腳亂的寫「台灣」
是說中間AKIRA有偷看
最後據友人說,除了SHINYA之外其他人都有喵或看過來

音樂一結束立刻接DANCE!
&竟然又跳了Lady Gaga的Love Game!!!!
老實說我很HIGH~哈
畢竟加起來是我第五次看這首表演
但沒辦法~好聽嘛~
but…
跟朋友一直認為導團不曉得是生疏還是怎樣
這首跳得不是很用心耶
沒有之前帥氣
但這首伸也還蠻領舞的~SO還是很喜歡(笑)
↑最近很病重,講的話也瘋瘋癲癲的

Delighted
好像是古屋敬多還HIROKI
應該是敬多,去敲到麥克風XDDD
伸也到這首的時候
已經都是汗了~
但是真的超可愛~~~
我明明在二、三排
但還是用了望眼鏡看了一下
他是洗澡嗎~~?
汗流得很好看阿!!!!!
眼睫毛附近都會飛汗水(←挑舞甩個頭就會飛汗水)
可。愛。斃。了。
(大家應該想揍我)

最後的MC
一樣是一點小官腔~
AKIRA講了一些感想(是在拉飯)
然後提到他們出了新單曲
真的很期待新單曲
但沒有跳T口T

經紀人出來收水瓶
友人衝過去送禮物XDDD
好樣的很衝動
還忘了遞信

SO最後到停車場去交信了~
經紀人真的很好
(這天他特別帥真的不知道為啥XD)
雖然人很好也收了信了
但マネさん你真的很小氣耶!594118[1]
你家藝人又不紅~借看一下咩~
他竟然就把車開過去堵大門口就把LEAD載走了(哭哭)

 

噢~
夏天怎麼還不開始阿~
我的期末考怎麼不快結束阿~

這篇就這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