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也許是上次電腦被我不小心不正常關機
我寫到一半的網誌草稿…
星期日那篇「LEAD奇遇記」就這樣消失了!!!泣く泣く泣く
可惡,氣死我了!!!!!!もじゃもじゃ
沒想到偶爾還是有這種蠢事發生…

阿嗚~那篇消失以後
雖然我還記得情形
但寫不出那麼動容的文章了啦(←自分で言うなうれしい)

總之まとめ來說就是
一切巧合中的巧合キラキラ
幸運的遇到導團&多虧KAORI的神眼!!!maya
我們才能發現眼窩很深的古屋敬多正在店裡面!!!!!
才看到四隻都在買晚餐
噢~當時真的是緊張到我完全沒食慾+想吐

&因為一直沒空補~簡單講wwww
上週去北村悠的SHOW的時候
我跟和歆猜說這次大概誰也不會來~
頂多征吾可能會來~
沒。想。到~~
我們都錯了!!!!!!!!!!×
結果是征吾沒來……
伊崎雙子倒來了…
還附贈……谷內伸也!!!!!!!!!S
靠~靠~靠~焦る
SHOCK斃了

好歹(?)
右典也是我前擔阿~
SHOW開始之前
右典跟伸也竟然就這樣大剌剌的…
走到我們後面的BAR台去點飲料!!!!!!!!わお!!びっくり2
一開始是和歆先看到右典來了,大叫說
「是伊崎右典,右典來了!!!」
這時想當然爾的引起騷動
轉身一看,果然是超帥的右典ラブゥ
他右邊那個身影…
靠邀唷那個很油的背影怎麼看怎麼熟悉…
會把帽子反戴,還在後腦杓架個墨鏡的…
還會有別人嘛?!!!!!!!!!!!
不是伸也是誰!!!!!!!!!!!!!!!!!!!!!!!!!うひゃあーうひゃあーうひゃあー
然後我兩個擔就在那邊給我點飲料咧…
旁邊有日飯直接往BAR衝過去借機假點飲料真卡油
反應實在沒這麼快~
加上反正就在我們後面不遠
SO整個沒擠過去

然後同上次一樣
他們也是在DJ台看SHOW
因為我們這次很晚到…搶不到那附近的位子~
(雖然不管做哪位子都很近距離←場子真的很小嘛XD)
加上我們上次坐的離DJ台很近的桌子
老早被預訂~早到也搶不到…

再開始之前,DJ台出現央登的身影!きらきら
因為他之前沒出來買飲料,我整個以為他沒來
一看到他出現在DJ台我大驚びっくり
(不過我果然是飯,馬上認得出來)
央登消失超久阿
但是那天看到他阿~
一致的感想就是:超少年!!!!!!!!!
媽呀,他超回春的是怎麼回事!?????

室友說:怎樣回春?
我說:那是超正統美少年的頭髮長度呀!!!!!!!!
總之好帥喔ラブ
昏暗之中,米卡說他超回春剃了鬍子好帥
不過~結束的時候才看到,原來央登還是有一點鬍子
但依舊不影響帥氣ㅋㅋㅋㅋㅋ

&這次活動真的比上次好看很多~
但悠就沒啥唱歌了…
不過一開場的談話就超好笑XDDDD
尤其是台下還有雙子們
狂吐槽也太好笑了吧
害我們一開始就一直大笑~哈哈哈哈
尤其是我們整個坐在正中央又跟悠面對面
我們笑到快從椅子上跌下來了
(完全不給悠面子XDDDDDDDD)
繼上次之後,這次大家也是拿起相機猛拍XD

下次的SHOW是悠生日前幾天~
該怎麼辦呢~
悠還自己提到這件事情
日飯還立刻講說:甚麼都沒有喔!!!!!
真的好蠢喔XDDD
悠你好適合被欺負被吐槽喔~XDDDDDD

然後原來上次SHOW上面很可愛的模特兒
竟然也會唱歌9795[1]
結束前的合唱嚇到我啦~
特別來賓~~
樋井明日香!!!!
其實是和歆講我們才發現
but…人家本來就跟那些女生不熟嘛…
只是看到明日香串場的時候
有想說:阿~這個女生還算蠻可愛的
(但我後面還有多OS一句:雖然矮了點XD)

上次跟悠合唱的小狗女歌手(原諒我還是記不得名字)
這次SOLO了好幾首~
是說這次音響設備狀況都比較好
所以聽起來比上次好聽很多!
btw伸也聽他唱歌的是很認真到不行
我都要懷疑他們是不是再交往了咧(←亂造謠
其中一首大家要拍手打拍子
伸也跟右典都有好好的拍手喔!wwwww
真可愛ラブゥㅋㅋㅋㅋ

SHOW結束後依舊是追追樂~
大家開始包圍悠~
還問說甚麼時候簽名XD
一直包圍他啦~拍照什麼的~
有鑑於上次…
目黑食堂把所有飯趕出去外面等
不讓大家擠在裡面…

當雙子+伸也一出來
所有人衝上去團團圍住
包住他們一起移動
伸也很大牌~
因為這次他在~還帶了好兇的女工作人員~
嘖嘖嘖…

我嘛~
這次太難靠近了
我默默的追在伸也跟右典的後面
我旁邊的男工作人員死命的護住伸也
然後我就看到前方的日飯超強~!
在右典旁邊瘋狂的跟他講話
因為我也很近SO可以清楚的聽到對話
例如~
他跟右典說「你看~我新做的指甲好看吧」(秀出雙手的指甲)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類似的
我在後面大傻眼XDDDDD
OS整個是:還有這樣的喔XD!

然後一群人(被追跟追的人)
一起闖紅燈穿越馬路…(喂XD
好不容易人群有點散~看到前方的央登很想去握個手~
結果前面的日飯搶先一步
問了:「可以跟你握手嗎?」
央登點頭後
我就看到日飯快速的用雙手強暴央登的手XD
(看起來超像強暴XD 整個在用雙手亂摸一把)
雖然我要靠近
但是可怕的女工作人員馬上過來把日飯趕走
對所有人說只能追到這邊Q口Q

還是有很多人默默的跟過去就是了
因為實在很在意伸也他們會去哪
我也有走過去看XD
結果原來只是去停車場~切~

阿~然後還有就是
明日香出來的時候
有日飯問說「美緒最近怎樣?」
明日香就說「美緒? 喔~很好阿」
大家關心的範圍都好廣喔XDDD

(是說PS補充:沒多久的前陣子美緒開始用AMEBA啦啦啦~)

雙子他們走後一陣子
悠他就出來招計程車
不像上次那麼大牌有先叫好車在門口等
這次悠超平民…
走去車站招計程車…
然後坐計程車回來塞道具XD

還有他拿在手上那兩包菸…
還不同咧XD
專業便利商店439249[1] 店員和歆~
一直蹲下去看是哪牌XDDD
比起和歆這麼注意菸的牌子…
我其實比較想知道的是…
悠你到底為什麼要一直拿在手上XD

最後放完行李後
悠就跟可愛模特兒&小狗主唱一起上計程車了~

真期待下次的SHOW~
征吾你快來啦~~~4353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