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卡關…
賀文要寫啥完全沒IDEA
其實是難得的小蝶宅網誌+雜談(我只能說沒空打網誌只好摻在一起寫
今天賀文超想逃避的~
剛剛征吾更新才覺得我也要寫阿……
老實說,我還是沒啥好寫的…
伊崎雙子26歲生日快樂^_^
右典舞台劇順利~
十月呢…我想我可能看不到了Q口Q
央登希望在人生的路上已經找到另一條路
我都會祝福他的~
不過呢…
マジ会いたいT_____T
前幾天央登的東西都消失了也太傷心
本來想說周末來拍一下的…
沒想到就不見了 哭哭T____T

征吾更新了FLAME棒球隊^_^
好一個有心的創辦人


好想看別的照片~~~
是說你們也太久沒見面了
社會人一定超忙…
不過LEAD最近也挺忙…
雖然上雜誌的還是中土居宏宜
其他人閒歸閒
還要練新歌的舞&UNITED的舞
聽說新歌的舞編好啦~
明天是CHECK
意外的編好快~
是說這些人連續兩天更新日記
問題是還不寫一樣的…
一個說今天去練新單曲的舞…
一個說今天去練習UNITED…
你們這些家伙…
不能串通一下梗嘛~

然後最近伸也的眉毛變黑了XDDDD
看起來也沒那麼細了
反而被覺得有粗到XD
嘛~小張看起來好像一付沒修眉的樣子
但其實還是有好好修…
只是真的黑了點~
我想要金髮伸也Q口Q

阿是說稍微讓我講一下SJ的話題
最近COMEBACK舞台…
三場LIVE我都下了超高畫質XDDDDDDD
媽的我是瘋子XD
跟米粉兩個人說,韓國圈的超高畫質真的好令人羨慕Q口Q
那是比DVD還高上7倍阿!!!!!!!
我根本胃口被養壞了
今年開始,畫質差的東西都不想看…
不過回歸正題(?)
SJ的COMEBACK舞台真的很不錯帥^_^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幾十場吧…
我能追到哪一場呢ㄎㄎ
(大概是導團出單曲的那時候吧XD)
(也可能是CNBLUE的日控之後XD)

&
今天下完課衝去迪士尼……旁邊XD
找和歆~
跑去餐廳吃了一頓~
點了HONEY吐司~
不過是假的…
我一直好想吃吃看正宗的阿
長這樣↓
sshot-3
是傳說中泡沫時代很流行的產物
我對他印象超深刻~~~
好想吃阿………!!!!!
然後逛了逛迪士尼商店
就回家了~
其實意外的…
我家、學校跟迪士尼距離沒說多遠~
要是可以快點去迪士尼玩就好了……
好想去玩…
好想買隻DUFFY……


然後
我今天這個做女兒的真的超瞎
我跟我老媽抱怨快沒錢了…
就被罵XD
他說怎麼可能,你上次不是還有多少嘛!?不要老是亂花
(BUT其實我也還好)
然後我就硬要說,我明明沒買啥
結果掛完電話我才發現
我報的金額實在很白目的少超多XD
米粉來日本的時候,為了買涼平在控上穿的愛迪達外套
我借了他兩萬日幣
在日本這裡我開了兩個戶頭
一個戶頭都存了兩萬XDDDDDDDDD
我全忘了……
手頭足足少了六萬我的媽媽咪阿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