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開始~
希望可以再忙都更新!
雖然想這麼說…
但覺得好不可能…=_=
首先,六月的一開始
也就是明天起~三大忙~
明天要去看北村悠的活動!!!
拜託~征吾你一定要去阿Q口Q
好想念征吾~(歆:你把悠放哪#)
科科
然後老實說…活動的隔天…
我還有期中考orz……
忙炸了我
後天呢~是備受期待的UNITED!!!
SO這麼掐指一算…
真的有辦法每天嗎我自己也很懷疑

今天遇到雙KEITA科科
橘阿太好蠢好可愛阿XDDDDD


有沒有人在那邊買飲料還一邊亂哼歌的啦
他心情好到炸掉耶XDDDD
好蠢害我覺得他可愛死了今天XD
穿著吊嘎露出手臂的肌肉&依舊是反戴帽子~

另一邊的古屋敬多…
頭髮還是沒剪阿~BUT過幾天就是UNITED~
感覺得出來那是有SET過的頭髮!!!
蠻帥的阿~(雖然我室友還是很嫌棄XD)
然後那打扮是怎樣啦~
雖然是想要有很帥氣的感覺
但那衣服一直讓我感到微妙阿XDDD

 

最後是日常報告~
碼的老師超機掰
上課跟我講超久又很死腦筋
居然最後還怪我應該要判斷問題的必要性
媽的咧
當場超想嗆他說:
那你現在是再怪我囉?
怪我占用你複習期中考的時間?
都怪我就對了?
操,義大利人在那邊北濫的問考試方式就不浪費我們時間喔?
他浪費了起碼十幾分鐘再問考試方式
韓國人都還會問文法差異
考試方式有什麼必要問十幾分鐘阿!?
到底誰才浪費時間阿
而且你是老師你不能自己好好控制嗎
關我屁事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