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01 diary0615
Kento君這樣好可愛、好有宅多感XDDD

演唱會真不是蓋的,我累慘了
禮拜一還差點蕁麻疹大發作想嚇死我


然後晚上就看了差點被我遺忘的莎拉公主~
一看~不得了了!!!!!!
這集是小騎士與莎拉公主的LOVE STORYYYYYY!!!
靠腰靠腰靠腰!!!!
這集也太粉紅太可愛了!!!!(HIGH)
先是遣都弟弟很可愛的說:「我可不是要借你外套喔~」
就很生澀的跟志田一起披上外套
有鄉民說那時候小騎士就臉紅了啊!
sshot-2

不過重點是那之後……
林遣都小弟弟親完志田的額頭還整個脖子到臉全部都紅了…

我看到整個想大尖叫!!!

太可愛啦!!!!!!!!(瘋了

我要轉擔(尖叫

sshot-3
sshot-4

我死也不會相信這是演技!!!!!!!!!!!!!!!!
靠杯靠杯
害羞的好可愛
害羞整個很中我的點Q口Q

本來覺得小騎士只是長的白淨
沒想到這麼可愛T口T
害我都要陷下去了orz

而且今天去學校跟北海道YUKARI聊天的時候才發現
KENTO是真的很紅耶…
YUKARI反而不知道本鄉(汗
他很肯定的跟我說KENTO很有人氣
而且瀨名ちゃん剛好就很喜歡遣都XDDDDDD
下次我要來跟他聊XDDDD

伸也潮男地位真的岌岌可危(?
最近剛結束演唱會耳朵裡都是橘阿太嗓音環繞
拍也拍不開~
橘阿太一直在腦袋裡飆高音(←也太恐怖
等於聽覺跟視覺都被別人遮了我XDDDD
鬼遮眼、鬼遮耳阿~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