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阿
我整個人最近在弄些有的沒的
例如整理日本網誌AMEBA
其實我以前還有申請一個FC2
我很認真的想用那個
但沒有空閒跟新它
唉唷~FC2的表情都超可愛的
我現在網誌的表情,大部分都從FC2來的
不過既然,阿奇拉還有Nari外加清春大爺
全部都在用AMEBA的話
而且MIKA也一直叫我更新
我就開始用AMEBA了
雖然目前才更新一篇 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只想用日文照顧AMEBA
FC2只好繼續給他擺下去了...
然後我還整理了無名的相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電腦好像快爆了
無名好用的也就是相簿可以拿來狂塞一下
所以就有久違的相簿更新
不過我還是陷入一個大猶豫就是...
我到底要不要開始用無名網誌阿阿阿阿阿阿
阿罵也在那邊說為啥我不要用無名
反正我就對無名有種嫌棄阿
好吧
但是,無名很吸引我的點就是
可以鎖文章!
這倒是一個很強大的優點
其他我就覺得還好
MSN分享空間這邊贏很多
我只要一想到用無名寫網誌
中間要放圖片的那個不方便
我就卻步了阿....嗚嗚嗚
但是還是很想要鎖網誌
MSN我等到天荒地老還是不給我開發這個功能
我想外國人應該是真的沒有這個需求
MSN要馬只能全鎖,或開放給好友
真的很機,我需要的是!
鎖單篇單篇的文章阿阿阿阿阿
而且要用的話,我發現我會想要來申請銀卡金卡(爆)
整個人很走極端路線XD....

告訴我,為什麼無名更新網誌的功能這麼笨!
像我這樣可以貼張圖在網誌裡
它可以自己上傳到我相簿
不是很方便嗎?
而且無名精靈介面醜成那樣
真是看不下去....
哀!不過Windows Live Writer編輯器真的是出了名的好用阿
為什麼要讓我一開始就碰到如此好用的東西
不過現在Windows Live Writer似乎支援了GOOGLE的blogger
還有皮克斯之類的
是叫我選擇這幾個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