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除了很忙外,根本還被很多宅事給綁住...
然後昨天奈奈實在太好笑
居然真的找到唐僧肉(?)要送給鬼熊道士XDDD
媽唷太好笑...
不知道央登收到會是什麼臉XD

前陣子一直被玩偶遊戲、東大特訓班給綁住
這下又多加了日本大國民、跟MIXI漢字檢定XD
馬的~MIXI漢字檢定也太難!!!!!
誰會阿(翻桌)
而且最近MIXI搞得真的越來越像FACEBOOK了
完完全全是日文版的FACEBOOK阿~
恩...但還是對FACEBOOK沒啥好感就是了

雖然一度被助教說動要報考大阪交換生...
但晚上跟我媽還有現任交換生同學們聊過後
果然還是要選東京~ㄎㄎㄎ
因為考慮了很多...
東京還是比較好!
明天要交報名表了腰受~
助教你快點告訴我我會上!!!!!!!快阿!!!!
超討厭等待的日子....T_T
還是說,如果要等很久才能確定的話
我乾脆還是考考看大阪校算了
(不要三心二意阿你這女人#)
真希望MIKA的結果先出來~
我想要每個禮拜跟MIKA約在心齋橋XDDDD
然後一起找章魚燒男孩的老家~♡

今天公司還發了中秋節家樂福禮券耶~
一人兩千塊!超傻眼的XDDDDD
我爸也有拿到~
所以晚上我跟老媽到家樂福大買
米粉有說~兩千元可以在家樂福買到爆掉!!!!
不過...
我們還是買了四千多XDDDD
禮券一次用光是神經病嗎XD
而且用厚厚一疊禮券(都是一百元)
店員刷超久的XDDDDD
後面排隊的人還說:也太誇張了吧!!!!!
有阿伯特地把頭伸過來看:洗擠爸啦!!!!(是一百啦)
靠杯XDDDD
不可能是一千好嗎XDDDD

不過最後真的是拿到超~急~長的發票^^"
因為刷禮券都會印在上面...列了四十條禮券編號
那發票大概有十來張吧....
保佑我下次中發票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