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不太想更新阿~
但我要報告一下今天的狀況
嘖…我今天整個被整耶…
系秘沒說清楚我要報名兩家學校要交兩份報名表
最後忙到快瘋掉|||
我還得殺到我爸公司去請他簽名蓋章…

然後東京自費交換生...
靠杯喔…明明是自費卻超多人報名的
一堆學妹是在發什麼瘋阿#
不去好好考交換生徵選報名自費幹什麼####
馬的,搞的人很多超過名額
要面試了啦###

雖然說跟學妹一起面試我應該比較有利就是了…
除非老師們鄙視大四|||||||
也是因為這次出乎意料太多人報東京自費
我才零時決定也去參加大阪交換生徵選…
當我在掙扎的時候,剛好遇到我直屬學妹來交報名表
他鼓勵我不要放過任何機會要我去報名的♡
畢竟大阪那間有大四優先名額阿…

不過是說我爸媽都希望我去東京就是了~
學妹快走開阿####
這些孩子很煩######
聽說是貪圖不用徵選+想去東京,所以很多學妹都報了
你們這些傢伙好好的大三不徵選想幹嘛阿###

所以我已經跟MIKA討論好了~到時候就聽天由命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在大阪OR東京
但是如果兩個人都申請不到就好笑了XD
AND是說我們學校真的很黑心
報名還得繳300NT報名費
MIKA:好黑喔!
不過難怪作業時間很快
因為下禮拜二作文筆試、星期三面試、星期四結果發表!
大概星期五就會選好學校~
而當我們成績發表那天MIKA他們學校才剛要筆試
到面試等等結果出來他們足足要搞一個月XD
所以說~
我們學校很快…
大家等我好消息吧(OR壞消息||||
幫我祈禱T_T
這次沒有預留名單了~
實力阿實力
這幾天拼有沒有用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